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有劇透?這些角色是生抑或死?《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導演話你知!

有劇透?這些角色是生抑或死?《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導演話你知!

《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出現了不少10年來活躍於 MCU 的角色,當中有些可以安然過渡至《 復仇者聯盟 4 》,有些卻因為劇情關係被逼從此離開 MCU。至於,那些完全沒有現身的角色,在《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的結局之後,可謂生死未卜!導演 Russo Brothers 就在傳媒訪問中逐一解答某部分受關注但未現身於 《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的角色到底是生抑或是死。

 

【劇透警告】

 

可以肯定的是,鷹眼、蟻俠、黃蜂女和驚奇隊長將會於《復仇者聯盟 4》加入大混戰。

Howard the Duck、Valkyrie、Aunt May 雖然被導演透露狀況為「生還」,但不肯定他們在續集裏會否有戲份。

遺憾地,(偽)Loki、Betty Ross 及 Lady Sif 證實已「死亡」⋯⋯

導演以有可能會「劇透」為由,拒絕透露 Jane Foster、Miek 及 Korg 的生死⋯⋯

至於 Nakia,導演只肯透露她正在「執行任務」⋯⋯

其實導演以「劇透」為由拒絕確認角色的狀況,只會帶來更多的猜疑。此外,導演亦把在結局沒有交代去向的 Ned Leeds 和 Shuri 擺在「劇透」的類別,說不定這些角色都會在《復仇者聯盟 4》有重要的戲份?那麼 Pepper Potts 呢?飾演 Pepper Potts 的 Gwyneth Paltrow 早前自爆 Pepper Potts 與 Tony Stark 會生孩子,是否變相劇透了她會在續集中得知自己確實懷孕的消息呢?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