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邊個角色戲份最重?

《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邊個角色戲份最重?

鷹眼鷹眼鷹眼⋯⋯當大家關心鷹眼下落不明之際(有沒有人打算關心一下蟻俠?),又會否想知道哪些角色在《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中所佔的戲份最重?美國隊長?鐵甲奇俠?抑或是 Marvel 電影的新寵兒黑豹?導演已給了大家明確的答案,以下這兩個角色將會在電影156分鐘的片長之中出現最多次!

魁隆:身為本作甚至是整個 MCU Phase 1-3 的終極奸角,魁隆是所有 Marvel 超級英雄要打敗的目標。《無限之戰》將會以他逐一收集無限寶石為軸心,也會交代魁隆的背景,以及他想平衡宇宙的因由。

雷神:於《諸神黃昏》結局成為 Asgard 的主人之後,就如預告片中所見,雷神很快又會失去所有。導演透露《無限之戰》中雷神要以「王」的身分完成是次冒險,也是相當有趣的一條故事線。

另外,因為《無限之戰》中出現的角色實在太多,以致某些角色戲份相對較少(或角色根本沒有機會現身),不過就會在《復仇者聯盟4》大放異彩。不知道導演是否暗示鷹眼和蟻俠會在《復仇者聯盟4》擔任重要角色呢?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