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經典回顧:《星球大戰前傳II:複製人侵略》的8個角色

《魅影危機》上映三年後,「複製人戰爭」(Clone War)一觸即發。前傳電影第二集設定在十年後, 長大了的 Anakin Skywalker 與一眾絕地武士並肩作戰,卻漸漸墮進邪惡勢力的圈套。《星球大戰:複製人侵略》的以下八位演員,你還記得他們吧?

1. 天行者長大了:

Screen Shot 2015-11-19 at 1.59.48 PM

並不是第一集的小朋友演員在三年之間變得這樣高大;他是當年廿歲出頭的 Hayden Christensen。老實說,他在系列中的表現是公認的……可圈可點。

2. 成熟 Obi-wan:

Screen Shot 2015-11-19 at 2.08.06 PM

前作中 Ewan McGregor 飾演年輕有為的絕地武士學徒,今集他已是一個受人尊崇的導師,樣子明顯成熟了不少。其實他當年都只不過是剛三十出頭而已。

3. 神盾局局長話當年:

Screen Shot 2015-11-19 at 2.13.34 PM

Mace Windu 這個角色一集比一集受歡迎,重要的戲份亦越來越多。Samuel L. Jackson 後來成為了《復仇者聯盟》神盾局的話事人。

4. 永遠懷念:

Screen Shot 2015-11-19 at 2.15.35 PM

Christopher Lee 飾演的奸角 Count Dooku 雖然曇花一現,但深受影迷喜愛。可惜這位備受尊敬的荷里活傳奇演員於今年離開了我們,願原力與他同在。

5. 妹仔升級做主人婆:

Screen Shot 2015-11-19 at 2.21.13 PM

她一樣是在未紅的時候,在《星戰》飾演 Natalie Portman 身邊的妹仔。今時今日 Rose Byrne 是和 Keira Knightley 同級的耀眼女星。

6. 近年才冒起的 Joel Edgerton:

Screen Shot 2015-11-19 at 2.24.22 PM

Joel Edgerton 對大家來說可能比較陌生。他近年才真正有代表作,例如《出埃及記:神王帝國》。他當年飾演的角色是 Anakin 的繼兄弟 Owen Lars。

7. 公主的養父:

Screen Shot 2015-11-19 at 2.27.35 PM

有名的電視劇演員,也是金球獎得主,Jimmy Smits 飾演的 Bail Organa 議員對《星球大戰》系列未來的女主角有養育之恩。

8. 複製人的源頭:

Screen Shot 2015-11-19 at 2.29.10 PM

Temuera Morrison 不是甚麼大明星,但他的角色 Jango Fett 卻很重要,禍害的根源。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12月17日正式上映!

下星期回顧《星球大戰前傳III:黑帝君臨》~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jx2000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