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挑戰者1號 》「綠洲捍衛戰BATTLE OF OASIS VR射擊遊戲」 YOHO MALL I 免費試玩區 挑戰者有機會即場贏得電影戲飛!

《 挑戰者1號 》「綠洲捍衛戰BATTLE OF OASIS VR射擊遊戲」 YOHO MALL I 免費試玩區 挑戰者有機會即場贏得電影戲飛!

由大導演史堤芬史匹堡執導的最新科幻鉅作《挑戰者1號》將於329日於香港上映。 而為了讓觀眾能過與電影主角一樣,感受由現實世界逆戰虛擬國度的超快感,電影公司特別與 HTC VIVE聯手製作了一系列《挑戰者1號》VR虛擬實境遊戲及體驗,稍後將於全球各地推出。而香港的朋友則可於本周六 (317) 起到YOHO MALL I 率先試玩「綠洲捍衛戰BATTLE OF OASIS VR射擊遊戲」,更有機會贏走My Cinema YOHO MALL《挑戰者1號》電影戲票兩張!  

 「綠洲捍衛戰BATTLE OF OASIS VR射擊遊戲」場景設定於電影中的厄運星球 (Planet Doom) , 玩家將要對抗由邪惡企業IOI派出的虛擬大軍,阻止他們佔領綠洲的計劃。在戰場場上玩家需要有神級射擊技巧,擊退由四方八面進攻的敵人,亦要同時間收集能量以贏得這場捍衛戰!。而於317-18日及24-25日到YOHO MALL I 參加「綠洲捍衛戰VR射擊遊戲」,每日最快達到指定分數之10名挑戰者,即可獲得My Cinema YOHO MALL 《挑戰者1號》電影戲票兩張。(送完即止) 

「綠洲捍衛戰BATTLE OF OASIS VR射擊遊戲」

地點:YOHO MALL I 形點 I -1155號鋪前 (近元朗站K出口)

日期: 31725

時間:即場挑戰賽 17-18日及24-25下午1時至晚上9

            練習賽 19-23下午5時至晚上9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