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魔戒 》前傳電視劇系列 傳製作費高達五億美金 電視史上最高

《 魔戒 》前傳電視劇系列 傳製作費高達五億美金 電視史上最高

快將投入製作的 Amazon 美劇《 魔戒 》前傳系列,暫定推出兩季的內容,傳出每一季的製作費高達二億五千萬美金,合計超過五億美金,將會是電視史上製作費用最高昂的電視劇系列,並超越了三集《 魔戒 》電影扣除宣傳費用後約三億美金的成本,相當誇張。

《魔戒》電視劇系列將不會重製電影版的內容,而是會從原作者 J.R.R. 托爾金豐富的「中土世界」故事中取材,製作《魔戒三部曲》甚至是《哈比人歷險記》的前傳故事,意味着有部分《魔戒》角色有機會在電視劇系列現身,例如甘道夫、薩魯曼、凱蘭崔爾等等。

當今美劇大熱,如《權力遊戲》、《行屍》等電視劇系列,不單止製作質素,連受歡迎程度亦直逼電影。相信未來會有更多規模比電影更厲害的電視劇系列出現。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