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冰之驕女 》上映!10件事極速認識 瑪歌羅比 Margot Robbie

《 冰之驕女 》上映!10件事極速認識 瑪歌羅比 Margot Robbie

數年前,一位名叫 瑪歌羅比 Margot Robbie 的荷里活女演員彈起她所飾演的角色更加成為全球大熱萬聖節 cosplay 對象。從影十年, 現年27歲的 瑪歌羅比 是一個非常努力的演員,而且甚有演藝天份,被評為當代最出色的年青女演員之一。大受好評、由 瑪歌羅比 主演的《 冰之驕女 》現已上映,還未認識 瑪歌羅比 的你不要再走寶了!

1. 瑪歌羅比是澳洲人,1990年7月2日在昆士蘭 Dalby 出生。

2. 瑪歌羅比在中學時代修讀戲劇

3. 2007年,瑪歌羅比開始於澳洲電影與電視劇集中演出。

4. 2011年,瑪歌羅比正式進軍荷里活,參演美劇《Pan Am》。

5. 2013年,瑪歌羅比於《華爾街狼人》有令人難忘的演出,後成為荷里活一線女演員。

6. 2014年,瑪歌羅比成立了她自己的製作公司 LuckyChap Entertainment。

7. 2016年,瑪歌羅比於《自殺特工:超能暴隊》中飾演的小丑女成為了她的代表角色

8. 同年,瑪歌羅比與拍拖三年的男友 Tom Ackerley 結婚。

9. 2017年,瑪歌羅比入選《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

10. 同年,瑪歌羅比憑《冰之嬌女》奪得她首個金球獎提名,並且有望入圍奧斯卡。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