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四十四週

2017年 第四十四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五齣電影包括:《 空手道 》《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 靈異空間 》《 男女單打戰 》《 叛逆字傳:我的麥田捕曲 》

《 空手道 》 The Empty Hands

導演: 杜汶澤

主演: 杜汶澤 、 鄧麗欣 、 倉田保昭 、 歐錦棠

故事大綱:

《空手道》(The Empty Hands)是導演杜汶澤首部同時擔任主演、監製、編劇及武術指導的作品。主演鄧麗欣將顛覆以往少女形象,挑戰動作極限,聯同著名日本武術大師倉田保昭、香港空手道擂台比賽冠軍歐錦棠實力主演、《低俗喜劇》金像獎最佳女配角陳靜友情出演,共同細膩演繹土生土長港日混血兒平川真理在經歷父親過世、感情創傷後,重拾棄置多年的空手道袍,再度挑戰自己的故事。

《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

導演: 月川翔

主演: 濱邊美波 、 北村匠海 、 北川景子 、 小栗旬

故事大綱:

沒有說出口的心聲 穿越12年時空 打開記憶的尋寶遊戲
志賀春樹(小栗旬 飾)大學畢業後回母校任教,更被指派為圖書館整理藏書,令他回憶起改變一生的高中往事…當年平凡又內向的他(北村匠海 飾)無意中撿到同班同學山內櫻良(濱邊美波 飾)的日記《共病文庫》後,發現活潑外向的她,原來患了胰臟癌,生命即將走到終點。於是,他決定與櫻良一起,完成她死前的願望清單。想不到這段歲月,令兩人不但成為分享彼此秘密的人,更在對方生命裡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足跡…12年後的今日,在回憶中徜徉的春樹,就在櫻良好友恭子(北川景子 飾)結婚前,腦海浮現起蛛絲馬跡,為兩人尋回當年櫻良沒有親口說出的心聲!

《 靈異空間 》 Flatliners

導演: 尼爾斯艾頓奧柏

主演: 愛倫比芝 、 蓮娜杜波芙 、 狄亞哥盧納 、 基夫修打蘭

故事大綱:

五名就讀醫學院的學生,因好奇而熱衷於研究瀕死狀態,甚至不惜運用儀器互相幫助,讓對方死亡後再施救以體驗「死而復生」……

然而為了滿足探索生死界線的慾望,這群闖進鬼門關再回來的年輕人,將會面對接踵而來的恐怖後果!

生與死,你玩唔玩得起?

《 男女單打戰 》 Battle Of The Sexes

導演: 尊拿芬迪頓 、 維拉莉科莉絲

主演: 愛瑪史東 、 史提夫加維

故事大綱:

愛瑪史東化身女子網球排名第一「世界波后」比莉珍金,碰著《特務S嘜》史提夫加維飾演的「前世界冠軍」波比域治,在重重挑機下,於1973年進行歷史上首場男女單打對決。
這場世紀球賽意義重大,挑戰著兩性尊嚴不容有失;他倆各持己見、不肯退讓,在各界宣傳與炒作下,該賽事最終成為刷新最高收視的體壇電視節目,全球高達九千萬人次,二人更成為一時間話題英雄!
可是,鏡頭以外的私生活裡,二人卻沒法像球場上揮灑自如。表面狂莽自大的波比,因為爛賭與出身富家的妻子出現暗湧;比莉在籌備比賽過程中,更認清自己真正性向,無奈地要背叛丈夫。戰勝了球壇,又可會戰勝人生的制肘和命運?

 

《 叛逆字傳:我的麥田捕曲 》 Rebel In The Rye

導演: 丹尼史壯

主演: 尼古拉斯侯特 、 奇雲史柏西及素兒德芝

故事大綱:

《熱血喪男》英倫型男尼古拉斯侯特演繹二十世紀非凡小說家─《麥田捕手》作者沙林傑的叛逆少年時代。沙林傑一直夢想逃出成人世界的虛偽,追尋自己的寫作夢,無奈他如何努力,現實總令他挫折纍纍。其後他被逼參戰,經歷不能磨滅的創傷,加上被富家情人拋棄,與啟蒙老師 (「金像影帝」奇雲史柏西 飾)決裂…等等,終激發他寫下反抗權威,追求自我的傳世作品《麥田捕手》。本片改編自史拉文斯基《沙林傑傳》、艾美獎得獎編劇丹尼史壯自編自導,筆羈觸動大銀幕。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