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鬼咁好玩!陳果新作《 鬼同你住 》X 銅鑼灣糖街製片廠「逃出劏房」電影體驗館

鬼咁好玩!陳果新作《 鬼同你住 》X 銅鑼灣糖街製片廠「逃出劏房」電影體驗館

香港金像導演陳果新作《 鬼同你住 》將於8月5日公映,陳果導演以一貫風格,土炮兼香港味濃嘅手法,炮製出一齣關於「土地問題」的港產 cult 片!電影借著鬼故事,圍繞著「同鬼住恐怖?定無屋住恐怖?」大玩諷刺幽默,批判香港樓市荒謬!

 

電影海報

 

趁電影上映,《鬼同你住》聯乘銅鑼灣糖街製片廠,呈獻期間限定1:1還原戲中場景嘅「逃出劏房」電影體驗館!各位可以走入超逼真「猛鬼」劏房,於限時30分鐘內完成解迷任務,逃脫「鬼咁恐怖」嘅密室(劏房)。

 

「強仔」靈位

「強仔」靈位

 

「逃出劏房」電影體驗館的設計概念,是根據源《鬼同你住》電影中,在4歲時遇上媒氣意外洩漏而中毒慘死的「鬼仔」強仔(李鎧霖 飾)的故事。在密閉壓迫的狹隘劏房中,記得細心留意「劏房」的環境細節,找出不同線索,一步步解開謎團。

 

「劏房」環境

 

由於密室逃脫體驗者需要近距離觀察劏房內的各種佈置、道具及細節,所以是次製作要求亦一絲不苟!電影體驗館由糖街製片廠電影體驗館團隊原班人馬精心設計,陣容包括了電影美術、道具、布景、音效及機關設計等,神還原電影中強仔的劏房讓玩家遊離於電影與現實之間!

 

劏房中的精緻佈置

 

劏房中的精緻佈置

 

極具年代感的燈箱

 

劏房的床位

 

劏房中的洗手間

 

狹窄的「廚房」

 

爐頭上的「污跡」也非常仔細

 

《鬼同你住》X 糖街製片廠 之《逃出劏房》電影體驗館

開放時間:14:00 – 22:00
地址:香港銅鑼灣糖街2-8號樂聲大廈1/F
玩家人數:2-4人
時限:30分鐘
更多資訊: https://bit.ly/2WMOhMo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