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甄子丹今次做卧底!《 Sleeping Dogs 》搬到大銀幕

甄子丹今次做卧底!《 Sleeping Dogs 》搬到大銀幕

「夠膽就返轉頭隻揪!」「等我教你咩叫眼前一黑啦!」地道港式GTA 《Sleeping Dogs》曾經憑著一口地道嘅廣東話對白、香港地圖背景,加上自由度大獲得大量玩家好評。雖然後來續集胎死腹中,連工作室也關門大吉;但可幸的是今年宣佈將有《Sleeping Dogs》真人電影版,由甄子丹飾演主角,《狂野時速》系列導演尼爾·H·摩里茲執導,讓玩家在大銀幕欣賞《sleeping Dogs》的故事。

HKShip-2012-08-10-10-35-07-22
故事內容

先介紹一下《Sleeping Dogs》吧!故事內容講述主角沈威從舊金山警察局調任到香港警務處,受命滲透並摧毀三合會組織新安義。遊戲中不乏大量槍戰,賽車的場面;主角打遍大街小巷,當中出現手執豬肉刀大殺四方、放人進絞肉機等「土炮」殺法,場面血腥。不知電影公司會否將場面放進大銀幕呢?
c2
再講回主角甄子丹吧。雖然電影公司並沒透露太多細節,但就目前資訊來說是值得觀眾期待。先講打鬥部份,宇宙最強肯定不會令人失望,不信的可以去看看《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的演出:

少量打鬥場景


不知戲中沈偉會否使出日字衝拳?而賽車情節則是導演的拿手好戲,唯一擔心的是荷里活能否拍出港式文化,則是後話了。

最後就送上由fans製作的短片給大家止止渴吧,雖然非大公司製作,但拍攝認真,拳拳到肉,忠實重現原著風格啊!

文:六仔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