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Madame Web蜘蛛夫人 》「蜘蛛俠電影宇宙」首部女英雄作品

《 Madame Web蜘蛛夫人 》「蜘蛛俠電影宇宙」首部女英雄作品

Marvel最難以捉摸的角色

電影主題之一是不必成為超人才可擁有超能力。對蜘蛛夫人來說,思想便是她的武器。在漫畫世界中,蜘蛛夫人可以看到未來不同時間線,並將時間「編織」在一起,是Marvel最強大的角色之一。有別於漫畫中坐輪椅的失明老婦,電影將展示年輕的、剛發現超能力的蜘蛛夫人。

「萬花筒」視覺特效

導演S.J.格遜希望為嘉絲「預知未來」帶來獨特的表現手法:「預見未來就像記憶一樣,有時並不清晰,也不一定線性進行。」因此攝影指導使用了「雙焦鏡頭」,在視覺上呈現碎片段的畫面,實現「萬花筒」效果,讓觀眾感受時間的凌亂,做到強烈的不安感。


變身蜘蛛夫人

每位演員都為電影進行了專門高強度特訓,像狄高達莊遜便為挑戰了在水中閉氣三分半鐘。而為了演出以極速駕駛救護車穿過紐約街道的一幕,她亦到駕駛學校練習高速行駛;另外三位蜘蛛女亦進行了約兩個月的跑步和特技動作訓練,如格鬥、奔跑、拳擊、踢腿等,確保能展現完美有力的動作場面!

三位蜘蛛女俠成好友

無論戲裡戲外,三位蜘蛛女都變得非常親密,還成立了名為「Boo Crew」的聊天群組。直到拍攝完結一年後的今天,她們仍每天在組裡聊天。據聞連續兩個萬聖節,她們都會穿同款的運動衫,也相約一起搞電影之夜。賽麗絲奧康娜說:「有一段時間我們連續進行夜間拍攝,休息時我們會一起在旅行車裡吃零食,感覺就像中學去夏令營。」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是全港首個提供電影資訊的手機應用程式。每日有過萬用戶透過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進行即時購票和瀏覽最全面的電影資訊,包括超過 50 間戲院的資料、最新電影介紹、電影評論、放映時間和各場電影實時銷售情況等。

▌IOS:apple.co/3SIoWL4
▌Android:bit.ly/hkmovieAPP
▌網站:hkmovie6.co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