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神奇女俠 2 》宣佈正式開拍 總共九齣 DC 超級英雄電影正在籌備當中!

《 神奇女俠 2 》宣佈正式開拍 總共九齣 DC 超級英雄電影正在籌備當中!

Warner Bros. Pictures 與 DC Comics 合作拍攝的超級英雄電影是全球影迷焦點,日前就於美國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公開了今年11月上映的《 正義聯盟 》長達四分鐘的最新預告,多位英雄包括 蝙蝠俠 、 神奇女俠 、 水行俠、 閃電俠 與 鋼骨 聯手對付大敵 Steppenwolf。預告中提到世界失去了 超人 和 綠燈俠 ,而大家固然知道超人將現身於《 正義聯盟 》,只是暫時在預告片中還不見其蹤影。

除了《正義聯盟》最新預告之外,Warners Bros. Pictures 與 DC Comics 於活動期間還確認,緊接《正義聯盟》總共會上映多達九齣 DC 超級英雄電影,包括五齣早已籌備多時的作品:

20228687_1469361936490949_4538260335522921792_n

《Justice League Dark》

《水行俠》

《Shazam》

《閃電俠》(英文戲名已更改為”Flashpoint”)

《綠燈俠》(Green Lantern Corps)

亦包括一直聞樓梯響但終於正式發表的作品:

Wonder-Woman-Movie-Sexism-Feminism

《神奇女俠 2》

《蝙蝠俠》

《蝠蝠女》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2》

rs_634x1024-170722131429-634.ben-affleck.cm.72217

賓艾佛力 現身 Comic Con 2017 (圖:eonline.com)

今年由姬嘉鐸主演的《神奇女俠》叫好叫座,一上映後已火速宣佈會添食拍續集,所以在今次活動中公佈《神奇女俠 2》的消息並不令人意外。另外,早前有傳聞指出賓艾佛力將會退出 DC 超級英雄電影的大家庭,不過他親身出席漫畫展打破謠言,宣稱自己就是葛咸城的騎士,會一直在《正義聯盟》續集《Justice League Dark》還有《蝙蝠俠》獨立作等扮演蝙蝠俠。至於《鋼骨》、《超人—鋼鐵英雄》續集以及傳聞會開拍的《小丑與小丑女》電影則完全沒有新消息公開。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