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五十一週

2017 第五十一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八齣電影包括:《 大娛樂家 》《 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 》《 柏靈頓2 》《 瑪莉與魔女之花 》《 湯馬仕大電影之衝出索多島 

大娛樂家 The Greatest Showman

導演: 米高格基斯

主演: 曉治積曼 碩克艾佛朗 米雪威廉絲 莉碧嘉費格遜

故事大綱: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今年壓軸破格巨獻,由《發夢王大歷險》製作團隊暨《甜心先生》金像級監製,帶領影迷穿越突破想像的人生華麗冒險歷程。最具親和魅力的金球影帝曉治積曼,繼《孤星淚》和《盧根》再度脫胎換骨,真人真事演活「魔幻表演劇團」之父巴納姆的發跡傳奇。生活本來很平凡的他突然被公司裁員,變得窮困潦倒決心放手一搏,懷著不凡夢想及對未來人生的無限憧憬,踏出勇氣第一步!他籌劃前所未見劇團,與一眾獨一無二、各有天賦團員,攜手呈獻場場令觀眾嘆為觀止的精彩表演,把歡樂和希望帶給全世界。與眾不同才能脫穎而出,將不可能的夢化成真! 曉治積曼在《大娛樂家》中除有精湛演出外,更親任監製之一;跟《斷背山》金球影后米雪威廉絲交織浪漫愛情,又聯同《歌舞青春》型男碩克艾佛朗及《蜘蛛俠:強勢回歸》上位天后辛蒂亞載歌載舞,憑多首由《星聲夢裡人》金像音樂團隊度身訂造的歌曲,觸動觀眾最深心處,令段段瑰麗人生歷險更添神采。

【MOVIE6 聖誕特別場】

《 大娛樂家 》
日期: 24/12
時間: 5:15 pm
地點: 英皇戲院
票價: HK$130

買飛呢度: https://hkmovie6.com/campaign/xmas_screening

 

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 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導演: 積卡斯丹

主演: 狄維莊遜 積伯克 嘉倫招莉仁 奇雲哈特

故事大綱:

4位被罰留堂的學生,無意中發現一部古老遊戲機,更失驚無神被吸入遊戲世界!4人不但「改頭換面」,化身成擁有不同異能的遊戲角色,更被困在凶險叢林,步步驚心!

想要回到現實世界,他們必須衝破重重難關,完成遊戲任務。然而,他們愈玩得耐就愈深入迷陣……

到底他們能否完成這趟魔幻大歷險,還是會永遠被困於遊戲之中?

【MOVIE6 聖誕特別場】

《 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 》(3D版)
日期: 21/12
時間: 8:30 pm
地點: Cinema City 朗豪坊
票價: HK$155

買飛呢度: https://hkmovie6.com/campaign/xmas_screening

 

柏靈頓2 Paddington 2

導演: 保羅京治

主演:  曉治邦納維爾 莎莉賀堅絲 曉治格蘭

故事大綱:

露絲阿姨大壽,柏靈頓千挑萬選,決定送她一份最特別的賀禮──古董店的立體書。為了買禮物,平時懶洋洋的他,不得不四出打工,努力儲錢。然而古董立體書竟被造型百變的過氣巨星布加南(曉治格蘭 飾)偷去!柏靈頓與布朗一家,以及他的一班新朋友,必須盡快捉拿扮嘢神偷取回禮物,讓露絲阿姨有個驚喜生日。

 

【MOVIE6 聖誕特別場】

《 柏靈頓2 》
日期: 23/12
時間: 5:40 pm
地點: Festival Grand Cinema
票價: HK$120

買飛呢度: https://hkmovie6.com/campaign/xmas_screening

 

瑪莉與魔女之花 Mary and The Witch’s Flower

導演: 米林宏昌

主演: (聲演) 杉咲花 神木隆之介 天海祐希 滿島光 遠藤憲一

故事大綱:

活潑開朗的紅髮小女孩瑪莉,到了莎律姨婆的鄉下過暑假,在神秘黑貓的引領下,意外地發現七年才開花一次的「魔女之花」。小掃帚沾上花粉後,瞬間變成魔法掃帚,帶著瑪莉亂飛亂撞,最後飛到魔法學校,展開了一段奇幻的冒險旅程!

 

湯馬仕大電影之衝出索多島 Thomas & Friends: Journey Beyond Sodor

導演: David Stoten

主演: Mark Moraghan (), Joseph May (), Rob Rackstraw ()

故事大綱:

James常常向Thomas自誇是肥控制員最愛的火車頭,所以常常被分配到較好的工作。由於Henry發生意外,不能如期運送卡車到對岸,James便取笑地說,他會代替Henry到對岸大冒險。

於是Thomas翌日便很早起床私自帶着卡車出發到對岸。肥控制員並不介意,高興地重新改組工作,讓JamesThomas的支線工作。而James有點不高興。

可是,運送卡車的工作未如Thomas所想般簡單,他更在對岸迷路了。在旅途上,他不但遇到一些他從未見過的實驗火車頭,甚至被困在鋼鐵廠裡工作。由於與Thomas失去了聯絡,James便出發對岸嘗試尋找Thomas。但ThomasJames抵達前已順利逃出,反而James卻被困在鋼鐵廠裡!

現在是Thomas及實驗火車頭的抉擇,究竟爭寵還是友誼重要呢?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Janis H.

https://j8c9c5.tumblr.co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