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兩眼 Nick Fury 加盟《 驚奇隊長 》 Marvel 電影最新消息公開

兩眼 Nick Fury 加盟《 驚奇隊長 》 Marvel 電影最新消息公開

繼上週 D23 後,本週 Marvel Studios 於美國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繼續一口氣公佈多齣 Marvel 超級英雄電影的消息,而當中最觸目的肯定是《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 》的最新預告,雷神不單止與變形俠醫,更與洛基一起對抗死亡女神海拉。

作為 Marvel Studios 第一部以女性超級英雄為主角,由奧斯卡影后貝兒娜森主演的電影《驚奇隊長》至今只得極少量情報,但已知電影設定於90年代,敵人是懂得變形的外星人種族 Skrull,亦會加入「Kree-Skrull 大戰」的元素。(Kree:《銀河守護隊》裏出現過的「詭族」

captain-marvel-logo

captain-marvel-concept-3-1024x768

《 驚奇隊長 》概念圖(圖:Planeta Marvel)

森姆積遜飾演的 Nick Fury 將於《驚奇隊長》中有重要的戲份,並且會以「擁有一對眼」的姿態出場,暗示 Nick Fury 早就與超級英雄聯手對抗外星勢力之外,也有可能會在這齣電影中解釋 Nick Fury 失去一隻眼的原因。

tumblr_inline_nbyjzg59Bz1r0fvc7

上一次我相信了一個人,結果我失去了一隻眼。(美國隊長2)

同時 Marvel Studios 亦公佈米雪飛花和羅蘭士費斯賓將於《蟻俠與黃蜂女》(暫名)中分別飾演第一代的黃蜂女和 Bill Foster (超級英雄 Black Goliath),也在活動現場播放了《黑豹》的最新電影片段,還有不少得角色鋪排得密密麻麻的《復仇者聯盟:無限戰爭》電影海報,不過暫時未見驚奇隊長和 Nick Fury 的蹤影(好像也看不到蟻俠)。未來兩年的 Marvel 超級英雄電影實在令人非常期待!

Screen Shot 2017-07-24 at 1.08.31 PM

最新電影海報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