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紐約電影節全球首映 李安率領全體演員出巡 老婆仔仔溫馨撐場

New York, NY - Oct. 14, 2016:  (l to r) Steve Martin, Laura Lundywaeale, Garrett Hedlund, Kristen Stewart, Arturo Castro, Joe Alwyn, Makenzie Leigh, director Ang Lee, Chris Tucker and Vin Diesel at the NY Film Festival Special World Premiere Presentation of TriStar Pictures'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由發行工作室發行,三屆奧斯卡金像獎導演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於美國紐約當地時間10月14日進行全球首映,李安 (Ang Lee) 導演率領《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全體人員包括男主角祖艾雲 (Joe Alwyn)、《吸血新世紀》系列女星姬絲汀史釗域 (Kristen Stewart) 、《狂野時速》雲迪素 (Vin Diesel) 、Makenzie Leigh等盛裝出席首映暨記者會。同時《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亦搶先發佈首條製作特輯,揭開這部改寫世界電影史作品的神秘面紗。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記者會上李安導演及一眾演員親身說法,李安坦言現在電影界的挑戰是如何讓作品向前演進,讓電影藝術時刻保持新鮮感,因此今次除了繼《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後再度使用3D影像拍攝外,更採用每秒120格4K最新拍攝與放映技術,亦是世界上第一部採用此技術的電影,可謂歷史創舉。通過使用最新技術,創造了清晰而極度真實的新視界,不單止可讓觀眾看到別人的故事,更有親歷其境的感受。李安稱自己非常渴望能挑戰電影的極限,他表示:「運用新技術,能讓演員的感受及臉部表情更清晰地傳遞給觀眾,不過電影的拍攝過程也相當棘手。」他也提到,首次到電影院觀賞該片的觀眾,有可能感覺會被壓得喘不過氣來,「建議你們多看幾次,不是用眼睛去看,而是用意識去感受。」雲迪素更在臉書直播並向大讚,「這是一群非常出色的演員,能和他們合作相當榮幸,你一定會愛上這部電影」,而新人祖艾雲對於能得到李安的青睞感到非常不可思議。這次有份參與演出的李淳 (Mason Lee),雖然不在記者會席上,亦與母親林惠嘉齊齊現身紐約首映現場支持父親李安以及自己的作品!

In the fantasy sequence at the end of the film, Billy tells Shroom that he's ready to go back to Iraq.  Joe Alwyn (Billy Lynn), Vin Diesel (Shroom)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改編自廣受好評的暢銷小說《半場無戰事》,主角為一位19 歲美國士兵比利 (祖艾雲 飾),他在傷亡慘重的伊拉克戰爭與戰友凱旋歸來並被譽為美國英雄,而電影通過倒敘的手法,藉由一場感恩節足球公開賽的中場表演過程,揭露這群士兵們在戰場上的真實經歷,並將伊拉克殘酷戰爭和戰後在美國的盛大慶祝,兩者呈現出強烈對比。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