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飾演 Marvel 靈魂人物? Stan Lee :「佢未必夠靚仔扮我喎!」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飾演 Marvel 靈魂人物? Stan Lee :「佢未必夠靚仔扮我喎!」

話說,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私底下是一位 Marvel 漫畫迷;又話說,原來他跟 Marvel 靈魂人物 Stan Lee 是鄰居。有一日 Leo 仔主動向 Stan Lee 談及到想拍攝一齣 Stan Lee 的傳記電影, Stan Lee 對於這個概念顯得相當雀躍,也希望 Leo 仔能夠演繹他一生的故事,不過他就叫 Leo 仔別高興得太早。

「我唔知你夠唔夠靚仔,我會等你試裝,睇過你嘅造型之後先再決定。」一向風趣幽默的 Stan Lee 當然是跟 Leo 仔開個玩笑,而他已經默許了 Leo 仔夠資格和實力成為他的傳記電影主角。現年已經94歲的 Stan Lee 一生為 Marvel 漫畫創造了許多經典角色,千禧年後他亦經常為 Marvel 漫畫改編的電影客串。

Stan Lee 筆下的作品包括《復仇者聯盟》以及《變種特攻》,而眾所週知這兩套作品現時由兩大公司管理。近日他就再度被問及對此的意見時,他表示終有一日 Marvel Studios 會回收所有角色的版權,而未來還有更多的超級英雄電影上映,有關的公司正在「努力當中」。也對,誰不想《復仇者聯盟》與《變種特攻》可以同台演出呢?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