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四十一週

2017年 第四十一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八齣電影包括:《 人造天劫 》《 愛情奴隸獸 》《 獵殺星期一 》《 帝一之國 》《 受夠了!我要炒老細 》《 守護者 》《 血色羅馬 》《 屍家屠房 》

《 人造天劫 》 Geostorm

導演: Dean Devlin

主演: 謝拉畢拿 、 占史杜哲斯 、 艾比康尼殊 、 吳彥祖 、 艾哈里斯 、 安迪加西亞

故事大綱:

全球領袖在連場史無前例的自然災害襲擊地球後,決定攜手創建一個精密的人造衛星網絡,去控制地球氣候,確保人類的安全。
可是,本意保衛地球的系統卻出了錯,開始攻擊地球。各國專家要與時間競賽,在席捲全球的地磁風暴到來之前,查出真正的威脅。

《 愛情奴隸獸 》 Never Too Late

導演: 葉念琛

主演: 方力申 、 蘇麗珊 、 袁文傑 、 高海寧

故事大綱:

「愛情奴隸獸」林嘉華(方力申 飾)是一名警員,顧名思義,他完全順服惡頂女友嚴正花(高海寧 飾)石榴裙下;花是城中有名的財經主播,周旋於上流社會圈子一味吊金龜,瞞著華跟不少有錢男人鬼混,可是華連大興問罪之師的勇氣也沒有;可是就算華願意做花一世的奴隸,花也不值華的窩囊性格,毅然跟華提出分手。
華因情場失意來到夜店消遣,結識了性格率真的細寶(蘇麗珊 飾),細寶一直對江湖大佬瀟灑哥(袁文傑 飾)情之所鍾,可是卻不敢示愛;三個月後寶與華再度重遇, 寶請華為一宗命案尋找真相,而真相背後卻藏著一個出人意表的秘密,幸得華在警隊好兄弟Ben Sir (歐陽偉豪Ben Sir飾) 及輝 (胡子彤飾) 聯手搗破真相….

《 獵殺星期一 》 What Happened To Monday?

導演: 湯米維高拉

主演: 露美慧柏絲 、 威廉迪福 、 格蓮高絲

故事大綱:

2073年,人口過剩、飢荒肆虐,「兒童分配局」負責人妮歌開曼(格蓮高絲 飾)倡議「一孩政策」,政府嚴厲執行,搜捕超生子女。以「星期一」至「星期日」順序命名的七胞胎姊妹(露美慧柏絲 分飾),由外公泰倫(威廉迪福 飾)悉心特訓,共用「凱倫塞文」的身份,按自己的名字,每星期離開監獄般的家,出外生存一天;一切如常,直至某個星期一,「星期一」外出後再沒有回家……

《 帝一之國 》 Teiichi – Battle of Supreme High

導演: 永井聰

主演: 菅田將暉 、 野村周平 、 竹內涼真 、 間宮祥太朗 、 志尊淳 、 千葉雄大

故事大綱:

生長於政治世家的赤場帝一(菅田將暉飾),從小就以當上日本總理為目標,為了建立自己的王國,他必須在孕育出多位政治領袖,人稱「超精英學校」的海帝高校展露頭角,只有當過海帝高校學生會長的人,未來才有機會角逐總理的寶座。「我一定打敗所有競爭對手,站在頂點!為此我會不擇手段!」比誰都早開始計劃的帝一,將要面對意想不到的陷阱和試煉!鬥個你死我活的學生會長選舉戰爭即將華麗展開!

《 受夠了!我要炒老細 》 To Each His Own

導演: 成島出

主演: 福士蒼汰 、 工藤阿須加 、 黒木華

故事大綱:

「人,到底為乜返工?」打工仔壓力爆煲,有返工冇放工。黑仔王青山隆(工藤阿須加 飾)工作做唔完,日日捱罵,沒有最慘,只有更慘﹗青山隆自尋短見時竟被失散多年的同學山元(福士蒼汰 飾)拯救。山元的出現令青山隆對人生有新領悟,但原來山元在三年前因工作壓力自殺了﹗那麼眼前的山元是何方神聖?《所羅門的偽證》成島出導演、柏林影后《東京小屋》黑木華、日本新世代演員福士蒼汰、工藤阿須加二人首度合作,演技大突破。想通了,面對不合理對待,劈炮唔撈先對得住自己。

《 守護者 》 The Helper

導演: Joanna Bowers

故事大綱:

《守護者》通過一系列真實故事,從多方面展現了香港外籍家庭傭工群體堅強、堅定且自豪的品格,動人心弦。在香港富裕奢華的光環背後,這群女性不僅要照顧雇主的家庭,還需支持自己在遠方的親人。對於很多本地孩子來說,她們可謂是第二個母親,是香港家庭的凝固劑;同時,她們背井離鄉,無法照顧自己的孩子,但為了能夠給他們提供更好的經濟支持而選擇背負思念親人的痛苦。《守護者》將她們作出的個人犧牲以及對香港社會的貢獻呈現於觀眾眼前。

外傭群體在香港常遭誤解與詬病,而《守護者》意在以積極的語調和外傭們勵志感人的故事邀請觀眾走入她們的世界,聆聽她們的心聲。

《 血色羅馬 》 Suburra

導演: 史提芬奴蘇利馬

主演: 皮爾弗朗卓斯高法費奴 、 埃里奧卓曼奴

故事大綱:

教宗本篤十六世想閃人,梵蒂岡洗黑錢醜聞此處不表。黑手黨老江湖發號施令,聯合幾大幫派發展地產,食真正大茶飯,勾結政客通過改變土地用途法案,捉實議員痛腳在國會買票,梵蒂岡係幕後大財主,暴力發展別人家園,正宗殺人放火金腰帶。
這個世界,人人為錢死為財亡:黑道黑吃黑,鬼打鬼有幾閒?殺弟之仇可以不報,但我要分一杯羹!
官商黑道勾結,連教廷都參一腳;順我者生,擋我者死,你害我見財化水?上帝都無情講!道義大定銀紙大,你話呢?

《 屍家屠房 》 Bluebeard

導演: 李秀妍

主演: 趙鎮雄 、 申久 、 金大明

故事大綱:

冰封的漢江慢慢融化,冰面之下的無頭女屍浮出水面,連鎖殺人魔的秘密也被逐漸揭開。

內科醫生勝勳(趙鎮雄飾),在江南開了一家醫院但是歷經離婚與破產後搬到鄉下的醫院裡工作,卻被捲進連鎖殺人事件的秘密中。
樓下的房東是從事殺豬屠宰的工作,也因為和連鎖殺人犯的秘密有關聯,而被勝勳所懷疑房東可能是殺人狂……..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