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劇場版 SPY × FAMILY CODE: White》全家總動員!
大銀幕閃亮登場

《劇場版 SPY × FAMILY CODE: White》全家總動員!
大銀幕閃亮登場


風靡全球的超人氣動畫《
SPY × FAMILY

漫畫《SPY × FAMILY》於2019年開始連載,不光於2020年贏得《這本漫畫真厲害!》男生篇第一名,單行本累積發行量亦突破3100萬本。改編動畫於2022年首播後,更於世界各地引起熱潮,作品中的金句、角色造型和特色表情更紅遍全球!

首登大銀幕 奪總觀影人次第一位

電影於日本上映後,連續兩週勇奪總觀影人次第一位,累計超過259萬入場人次,而截至1月3日,累積票房更已突破34.7億日圓,據首日問卷調查,觀眾滿意度亦高達93.6%,可謂閃亮閃亮的開始!

史上最壯烈的「家庭旅行×世界危機」

是次電影將躍出日常舞台,來到冰天雪地的弗利吉斯。佛傑一家將換上全新造型,前往陌生國度,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調查當地的傳統甜品「梅勒梅勒」。沒想到途中安妮亞竟發現關乎世界命運的重大秘密,因此身陷險境!佛傑一家將如何施展各自本領,彼此救助,同時守護世界和平?

漫畫原作者親自監修

電影由漫畫原作者遠藤達哉監修及擔任角色設計,電視動畫的副導演片桐崇則出任導演。是次劇本更是由第二季電視動畫之劇本統籌,撰寫過《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Code Geass 叛逆的魯魯修》等人氣作品劇本的大河內一樓打造而成!

豪華聲演陣容

電影角色繼續由電視動畫的原班人馬聲演,日版包括於2023年同時奪得聲優Awards主演聲優賞及MVS賞的江口拓也;近年人氣急升,聲演《葬送的芙莉蓮》主角的種崎敦美;及聲演《鬼滅之刃》胡蝶忍的早見沙織等,務求帶給觀眾最親切的演出,讓大家與熟悉的臨時家庭展開歷險!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是全港首個提供電影資訊的手機應用程式。每日有過萬用戶透過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進行即時購票和瀏覽最全面的電影資訊,包括超過 50 間戲院的資料、最新電影介紹、電影評論、放映時間和各場電影實時銷售情況等。

▌IOS:apple.co/3SIoWL4
▌Android:bit.ly/hkmovieAPP
▌網站:hkmovie6.co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