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全新演員飾演全新小丑 華納推出全新 DC 漫畫改編電影系列?

全新演員飾演全新小丑 華納推出全新 DC 漫畫改編電影系列?

在《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中飾演小丑的 謝拉力圖 ,應該想也想不到,事隔短短幾年便有另外一位演員跟他「搶飯碗」!說的就是華納電影與 DC 漫畫宣佈他們正在籌備開拍一齣小丑的前傳電影,將會由一位新演員飾演還未成魔的年輕小丑,而最令人震驚的是此電影並不屬於現行的 DC 超級英雄電影世界,會獨立存在於另外一個時空!

最近外國媒體報導了不少圍繞 DC 超級英雄電影世界的消息,例如傳聞賓艾佛力要辭演蝙蝠俠、Lex Luthor(謝西艾辛堡 飾演)的戲份在《正義聯盟》重拍後被統統刪走,都不是甚麼令人興奮的消息。現在華納電影與DC漫畫打算開拓另一個英雄電影世界,舉動更令人匪疑所思。

DC 漫畫一直都有被改編成為電視劇集,《女超人》、《綠箭俠》、《閃電俠》等等都共存於另一個世界,換句話說 DC 漫畫的角色有機會同時由三批不同的演員飾演。小丑前傳電影預定由奧斯卡金獎導演馬田史高西斯執導,暫時未公佈上映日期以及演員人選。至於原定繼續由謝拉力圖和瑪歌羅比擔正的《小丑與小丑女》(暫名)則很大機會由《滾搞了愛情》的兩位導演堅費卡勒及尊列格執導,所以觀眾肯定會在未來看到兩個版本的小丑。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