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打不死的湯告魯斯 養完傷即拍《 職業特工隊6 》

打不死的湯告魯斯 養完傷即拍《 職業特工隊6 》

上週湯告魯斯在倫敦拍攝《 職業特工隊6 》時意外受傷。當時他由一幢大廈的的棚架跳到另一個個天台,其間意外撞向大廈外牆,爬上天台後他一拐一拐地行走,神情痛苦。外界都很關心他的傷勢會否嚴重影響拍攝的進度,而電影公司於昨天發出聲明透露湯告魯斯的傷勢,及公佈電影上映日期如期進行。

跟據電影公司透露,雖然湯告魯斯腳踝骨折,但不影響電影的拍攝工作,電影將如期上映。另外湯告魯斯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關心,希望可以盡快在銀幕上和大家見面。

但其實事件中間另有內情,導演則大爆今次意外本來是可以避免的。這場特技本身並非由屋頂過屋頂,而是跳入大廈的另一側。不過湯告魯斯力求完美而挑戰這個高難度動作。而經過今次的意外後,導演則打算將湯告魯斯骨折的一環改成劇情需要,以便為劇情解話。

作為一名55歲的演員,凡事親力親為完成高難度動作可見他非常敬業!最後希望他能好好養傷,盡快回歸鏡頭拍攝《職業特工隊6》!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