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2019電影 最令人期待的15套作品 《復仇者聯盟4》、《變種特攻》幾時上映?

2019電影 最令人期待的15套作品 《復仇者聯盟4》、《變種特攻》幾時上映?

踏入新一年,又有一批受萬眾期待的電影等著上映,好像《異能仨》、《Marvel隊長》、《復仇者聯盟4》、《蜘蛛俠:決戰千里》等等。在多套 2019電影 之中,來盤點一下15套話題性較高、最令人期待的電影吧!

一、《異能仨》1月17日上映

電影是2000年《不死劫》和2016年《思·裂》的續集,鋪排了10多年,這部《異能仨》終於要把劇情合併。如果只看了《思·裂》,未看《不死劫》的話,就襯續集上映前先重溫吧!

二、《馴龍記3》1月31日上映

自從2010年上映第一集《馴龍記》、2014年上映第二集,今年《馴龍記3》將會是這系列的最終章。《馴龍記》系列一直深受觀眾喜愛,假如你也是粉絲,就記得入場支持了!

三、《魔法保姆》1月31日上映

繼《美女與野獸》後,迪士尼又一華麗鉅製《魔法保姆》。電影與1964年的《歡樂滿人間》一樣,同樣改編自澳洲著名作家 P.L. 卓華斯大熱小說。《歡樂滿人間》十分經典,今次《魔法保姆》由金球獎女星愛美莉賓(Emily Blunt)接捧,電影更在今屆金球獎獲4項提名。

四、《銃夢:戰鬥天使》2月5日上映

電影因檔期問題,一直延期上映。這部改編日本同名科幻漫畫神作,由《阿凡達》台前幕後精英傾力炮製,最終鐵定於2019年2月上映了!

五、《Marvel隊長》3月上映

被譽為電影宇宙最強大的超級英雄,終於登場!上一部《復仇者聯盟》的結尾彩蛋中,看到神盾局局長Nick Fury出現,預言Marvel隊長即將出手!?想知道她究竟有何能耐成為「宇宙最強」,那就要留意電影了。

六、《小飛象》4月上映

沒想過《小飛象》竟也可以拍成真人電影,迪士尼近年努力把不同的經典故事真人化,今之《小飛象》更由著名導演添布頓執導,光看預告已經覺得很夢幻了。

七、《沙贊!神力集結》4月上映

2019年,Marvel有《Marvel隊長》、《復仇者聯盟4》、《蜘蛛俠:決戰千里》⋯⋯DC也派出新英雄「沙贊」!一個14歲街童搖身一變成為超級英雄,威武的男神身軀下,藏著幼稚的內心,做盡一切低能事。DC的電影一向被指較「黑暗」,今次這部喜劇真的很令人期待!

八、《復仇者聯盟4》4月上映

上一部《復仇者聯盟》的結尾,瀰漫一股愁雲慘霧的氣氛,令一眾影迷不知所措。從《復仇者聯盟4》預告中,看到蟻俠疑似有重要戲份!究竟蟻俠是如何出來的呢?各個英雄的命運到底如何?

九、《POKÉMON 神探Pikachu》5月9日上映

POKÉMON在世界各地都有大量粉絲,今次荷里活拍攝真人版,更找來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聲演比卡超。大家覺得可愛的比卡超崩壞了嗎?還是很期待這個設定?

十、《阿拉丁》5月上映

《阿拉丁》剛傳出真人化消息時,大家都很好奇韋史密夫(Will Smith)飾演的燈神會像阿凡達一樣整個藍色嗎?上個月電影釋出劇照,可以看到燈神並沒有特別浮誇的造型,看起來與普通人無異。導演亦解釋這次的燈神會有不同的設定呢!

十一、《殺神John Wick 3》5月上映

「好型啊!」每次看到奇洛李維斯(KeanuReeves)都忍不住大呼這句。從劇照看到,John Wick手上拿著一條黑色的物體,不知會否是繼「鉛筆殺人」之後另一個意想不到的殺人武器呢?

 

十二、《哥斯拉II:王者巨獸》5月30日上映

哥斯拉電影可說是陪著大家長大,今次的《哥斯拉II:王者巨獸》更有《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大熱女童星Millie Bobby Brown,看預告時已不禁聯想起《怪奇物語》了。

十三、《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6月上映

《黑超特警組》可說是另一套「由細睇到大」的電影,但這套《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是重啟了的版本,沒有了湯美李鍾斯(Tommy Lee Jones)和韋史密夫(Will Smith),找來「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和「女武神」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兩人繼《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後再度合作。

十四、《變種特攻:黑鳳凰》6月6上映

有看《變種特攻》的都知道靈鳥會黑化,但重啟後的版本會怎樣呢?靈鳥如何黑化?她的能力會變成怎樣?

十五、《蜘蛛俠:決戰千里》7月上映

之前電影的監製透露,這次的反派未曾在過去《蜘蛛俠》電影中出場過,而電影的設定更是在《復仇者聯盟4》結束後幾分鐘開始。這是不是意味著《復仇者聯盟4》會有好結局呢?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