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從陸地打到上太空 《 狂野時速 》系列經典場面回顧

從陸地打到上太空 《 狂野時速 》系列經典場面回顧

《狂野時速》從首集上映至今已超過20年,轉眼間已經來到《狂野時速10》,而系列電影最令人著迷的地方就是充滿回憶殺,而多年來每次都會帶來不同話題和驚喜,講到經典畫面真係多不勝數,以下這些經典場面有冇你心目中所想的?

 

《狂野時速》@2001

在首集《狂野時速》中,最經典一刻當然是Dom與Brian在移動的火車前開始賽車,差一點就要撞上,認真驚險,幸好他們有主角光環,否則就要沒有主角了!
 

 

《狂野極速》@2003

在第二集中,保羅獲加為救女主角Monica,不惜帶著Tyrese Gibson連人帶車飛上船進行拯救行動,離心力對他們來說並沒有影響!

 

 

《狂野極速:飄移東京》@2006

不愧是飄移東京篇,多輛跑車在繁忙的澀谷十字路口飄移,形成以跑車開紅海的場面,十分壯觀,果然名不虛傳!

  

《狂野時速4》@2009

Dom與他的family一起在公路上展開搶劫油車的行動,飛車場面精彩絕倫,Dom接到Letty後,帶著她從油車翻滾的縫隙中穿過,過程實在令人動魄驚心。 

 

 

《狂野時速5》@2011

Dom與Brain聯手搶劫銀行,飛車拖著十幾噸的夾萬在巴西街頭上橫衝直撞,他們以精湛的技術甩開警車的追捕,這場保險櫃追逐戰簡直是破壞力max!

 

 

《狂野時速6》@2013

坦克車在運送途中被Shaw入侵,Shaw將坦克車從卡車中開出來去對付Dom團隊,在過程中,Roman差點就被坦克車輾過,這次不再是飛車,而是Dom飛身救他!

 

《狂野時速7》@2015

為了奪回天眼,Dom帶著Brian飛車跨越杜拜的三棟摩天大樓!場面十分驚險,完美演繹什麼是堅離地!

 

 

《狂野時速8》@2017

狄維莊遜話你知什麼是力的表現,大力出奇蹟!主角一行人在冰上飛車,但有魚雷襲擊,狄維莊遜空手接住魚雷,然後再一腳踢開,徒手改變魚雷方向,大技一出,大家都平安無事。 

 

 

《F9狂野時速》@2021

終於打到上太空,地球已經不夠他們玩!雅各利用衛星攻擊其他衛星,企圖控制全球的殺傷性武器,Roman與Tej開著一輛裝有火箭推進器的車飛上太空,絕對是史無前例,空前絕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