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可惜! 基斯柏特 Chris Pratt 與 安娜花莉絲 Anna Faris 宣佈離婚!

可惜! 基斯柏特 Chris Pratt 與 安娜花莉絲 Anna Faris 宣佈離婚!

近年因《 銀河守護隊 》、《 侏羅紀世界 》、《 太空潛行者 》等大熱電影而竄紅的 基斯柏特 Chris Pratt ,宣佈與妻子《 搞乜鬼奪命雜作 》系列女主角 安娜花莉絲 Anna Faris 離婚,結束歷時八年的婚姻。 基斯柏特 與 安娜花莉絲 一向是荷里活的模範夫妻,現在傳出離婚的消失實在令人震驚。

二人去年出席《 太空潛行者 》首映禮(圖:ew.com)

基斯柏特剛剛於他的個人 Facebook 帳戶上張貼了與安娜花莉絲的聯名聲明,宣佈二人已經正式分居,但為了兒子着想他們會低調處理離婚的事宜,並強調他們仍然關愛着對方,珍惜過往相處的時間。消息一出,網絡上紛紛有聲音表示大歎可惜。有傳是因為基斯柏特近年幾乎沒有時間陪伴安娜花莉絲而導致二人關係破裂。月前基斯柏特在瘋狂宣傳《銀河守護隊2》的時候還發文感激安娜花莉絲與兒子一直陪伴自己左右,無奈美好佳話不再。

一家人今年出席基斯柏特星光大道留名禮(圖:3ain.net

基斯柏特與安娜花莉絲於2007年拍攝《Take Me Home Tonight》時擦出愛火,並於2009年結婚。安娜花莉絲於2012年誕下兒子 Jack Pratt ,並開始減少幕前演出工作,最近她為《Emoji大冒險》女主角配音;反之基斯柏特工作越接越多,近年更打入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員之列,接下來的作品包括《復仇者聯盟》及《侏羅紀世界》續集

二人當年的經典海灘合照 (圖:news.com.au)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