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走佬俏公主3 》正在籌備中 安妮夏菲維、茱莉安德絲落實出演!

《 走佬俏公主3 》正在籌備中 安妮夏菲維、茱莉安德絲落實出演

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主演成名作的《走佬俏公主》(The Princess Diaries),自2001和2004年上映第1、2集,便深受觀眾喜愛。電影除了為安妮帶來極大人氣,茱莉安德絲(Julie Andrews)的皇后角色亦深入民心。近日,安妮在節目上透露,《 走佬俏公主3 》的劇本已大致完成,證實未來的確會有第3集!

近年多次有傳會拍攝《 走佬俏公主3 》,但一直未見行動和落實開拍的消息。近日,安妮在節目接受粉絲提問時,承認《 走佬俏公主3 》正在籌備中,劇本亦已寫好。「我想拍,茱莉想拍,監製Debra Martin Chase也想拍,我們真的很希望電影能成事。」她補充,為力臻完美,會等劇本和一切充分預備好才開拍。

上一部《走佬俏公主》已相隔15年,前兩集的導演Garry Marshall早在2016年透露過電影的回歸,不過當時安妮夏菲維懷孕,而導演亦於同年不幸病逝,令計劃暫被擱置。今次安妮親證電影處於籌備階段,不少粉絲都表示期待。不過,當年飾演少女的安妮現已成為人母,不知故事的設定會否有變呢?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