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兩Tom同台,係真唔係真?《 蜘蛛俠 》外傳電影世界屬於 MCU 一部分?

兩Tom同台,係真唔係真?《 蜘蛛俠 》外傳電影世界屬於 MCU 一部分?

《 蜘蛛俠:強勢回歸 》即將上映,男主角 湯姆賀倫 、導演及一眾演員正連忙展開世界巡迴宣傳,我亦有幸在巴塞隆拿訪問 蜘蛛俠 湯姆賀倫 !知道《 蜘蛛俠 》外傳電影《 毒魔 》開拍在即,我當然要趁這個機會打探 蜘蛛俠 與 毒魔 同台演出的意願。在答案未揭曉之前,殊不知 SONY 自爆《 毒魔 》和《 蜘蛛俠:強勢回歸 》竟然是處於同一個時空之中!

gallery-1490977239-tom-holland-spider-man-homecoming

早前 Marvel Studios 金牌監製 Kevin Feige 才向傳媒指出《蜘蛛俠》外傳電影世界(包括由湯哈迪主演的《毒魔》以及《Silver and Black》)與 MCU 的電影沒有交集,但擁有《蜘蛛俠》系列版權的 SONY 則剛剛宣佈《蜘蛛俠》外傳電影都與 MCU 有所連繫,都是發生在由湯姆賀倫所飾演的Peter Parker/蜘蛛俠,亦即是復仇者聯盟等人身在的世界!

Venom_possessing_Angelo_AE851815 2

當被問到湯姆賀倫/蜘蛛俠未來會否現身於《毒魔》、《Silver and Black》等外傳電影時, SONY 說他們「並不會排除有這個可能性」。另外也有謠傳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隱藏毒魔的秘密,在現階段只是純粹的猜測。到底哪一方的說法屬實,要等下年《毒魔》電影推出時才(有可能)會被揭曉,不過相信全球粉絲一定希望蜘蛛俠再度於大銀幕上決戰毒魔的美夢成真!

19144011_1803349893014615_1815724792800580784_o

至於想知道湯姆賀倫本人的答案,就記得留意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