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變種特攻 》上太空!X教授、磁力王、妖后等前作主要角色全數回歸!

《 變種特攻 》上太空!X教授、磁力王、妖后等前作主要角色全數回歸!

《 變種特攻 》系列去年結束了前傳《 異能第一戰 》、《 未來同盟戰 》、《 天啟滅世戰 》三部曲,完整地交代了X教授、磁力王、妖后、藍獸四人之間的瓜葛。全新電影《 X-Men: Dark Phoenix 》 將於2018年下旬上映,重新演繹靈鳥化身成為「 Dark Phoenix」的故事。電影將會由《 變種特攻 》系列監製 Simon Kinberg 執導,故事設定發生於1991年,當然會由年輕版的靈鳥、鐳射眼、暴風女神、黑丑等角色擔任主角。

xmen

不過驚喜的消息來了:電影公司宣佈《 天啟滅世戰 》的主要角色將會全數回歸,包括占士麥艾禾飾演的X教授、米高法斯賓達飾演的磁力王、珍妮花羅倫絲飾演的妖后以及尼古拉斯侯特飾演的藍獸!他們曾說過約滿後要「繼續在一起」才願意參演未來的《變種特攻》系列電影,現在可以說是如願以償。可是,回歸角色名單上暫時未有大受歡迎的快銀(伊凡彼得斯)。

X-men_L16 2

Marvel 漫畫中大受歡迎的故事主線《 Dark Phoenix 》講述靈鳥成為宇宙強大力量「Phoenix Force」的宿主,後來失控成為「Dark Phoenix」與 X-Men 為敵。這個橋段其實早於首個《變種特攻》三部曲被使用過一次,但因為偏離原著漫畫發展太遠而不為粉絲接受。今次《 X-Men: Dark Phoenix 》終於有機會讓靈鳥與一眾變種人闖進太空,接觸外星人,就像原著漫畫一樣,試圖挽回漫畫粉絲的信心。

JC-1

更驚喜的消息來了:電影公司屬意由謝茜嘉謝西婷飾演外星人帝國 Shi’ar Empire 的皇后 Lilandra Neramani。Lilandra 除了在《Dark Phoenix》中擔當著相當重要的角色之外,她亦是X教授的情人之一,與X教授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太空之戀」。如果 Lilandra 落實由謝茜嘉演出,將有機會是她與占士麥艾禾繼《離開他以後》/《她消失以後》再次飾演情侶!

57d48e4a77f3a655c083817989ed68c6

《 X-Men: Dark Phoenix 》預定於2018年11月上映!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