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蜘蛛俠 將現身 毒魔 獨立電影?!

蜘蛛俠 將現身 毒魔 獨立電影?!

年前 Sony Pictures 宣佈將開拍 蜘蛛俠 大敵 毒魔 的獨立電影《 Venom 》,講明雖然毒魔可能與鐵甲奇俠、美國隊長等等的 MCU 超級英雄身處於同一宇宙,但《 Venom 》並不是屬於 MCU 計劃中的電影,蜘蛛俠也不會參與其中。《 Venom 》就如《 死侍 》一樣將會是一齣三級超級英雄電影,與 MCU 脫勾其實在所難免。

不過最新報導又指出,由湯姆賀倫飾演的青年版蜘蛛俠即將現身《Venom》,而且非客串性質,至於蜘蛛俠的戲份多寡與對故事的重要性則仍然是個秘密。毒魔的故事怎能缺少蜘蛛俠的部分呢?而且,說不定在不久的將來便可以看到毒魔與其他 Marvel 角色於 MCU 的電影中大鬥法。

將於今年10月上映的《Venom》,主角毒魔 Eddie Brock 將由湯哈迪飾演,其他演員包括米雪威廉絲(飾演 Eddie Brock 前妻 Anne Weying,亦即女毒魔)以及活地夏里遜等等。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