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入圍柏林影展 胡巴海外掦威 周柏豪 顏卓靈 蔡瀚億 細細粒 鬼馬聲演《 捉妖記2 》粵語版

入圍柏林影展 胡巴海外掦威 周柏豪 顏卓靈 蔡瀚億 細細粒 鬼馬聲演《 捉妖記2 》粵語版

由梁朝偉新加盟主演、許誠毅執導的賀歲電影《捉妖記2》將於年初一上映,昨日傳來喜訊,《捉》片成功入圍柏林影展的「特別展映」單元,胡巴繼去年亮相紐約時裝周後,再次衝出亞洲,為華語電影爭光。

日前電影公司找來四位配搭新鮮的演員為主要角色配上粵語版,包括聲演胡巴父母井柏然與白百何的周柏豪、顏卓靈,戲中向偉仔迫婚的小姑娘小翠的細細粒,還有蔡瀚億(BabyJohn)聲演偉仔出生入死的拍檔笨笨,配搭鬼馬。


周柏豪及顏卓靈,齊齊做小妖王胡巴父母,為投入角色更在錄音室邊打功夫邊配音。周柏豪這次為井柏然的角色配音,雖然對白不多,但卻出了不少「力」,他笑言:「因為有不少打鬥及逃走場面,每次身體都要配合動作,聲音先會似,其實幾有趣。」至於為捉妖天師白百何配音的顏卓靈,就一展活潑本色在錄音室大打功夫,「捉妖天師霍小嵐識武功,在戲中又飛天又舞鞭,為了配到當時的語氣感覺,我都要做同樣的動作。」兩人配音時七情上面,十分投入。

細細粒(陳嘉佳)則聲演及演出小翠一角,一位向朝偉逼婚的姑娘,她仍在回味的說:「我講完第一句對白都未回魂;因為見到梁朝偉真人被他電親。而梁生接完我的對白後則開始皺眉,我先發現原來又到我講,哈哈哈,立即跟他講不好意思。」


Babyjohn(蔡瀚億)就挑戰高難度,聲演跟他身形完全相反的妖怪笨笨,超大隻又肥嘟嘟,BabyJohn蠻有心思的說:「一見到笨笨就已經為他想好一把聲音,一聽就覺得傻氣又慢條斯理,相信觀眾應該會有深刻印象。」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