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蜘蛛俠 戀情曝光?當事人Twitter 解畫!

蜘蛛俠 戀情曝光?當事人Twitter 解畫!

《 蜘蛛俠:強勢回歸 》叫好叫座,新蜘蛛仔 湯姆賀倫 紅到發紫,他的戀情自然都會成為各界焦點。有消息傳出 湯姆賀倫 與電影中飾演 Michelle (MJ) 的 Zendaya 已經撻着,並在百忙之中抽空一起甜蜜去旅行。於電影上映前已有報導指他們「走得很近」,如今戀情疑幻疑真,當事人到底如何回應?

tom-holland-zendaya-08may17-01

Zendaya 率先在 Twitter 上開聲說「自己有好幾年沒有去旅行了」,並在發文中標籤湯姆賀倫,湯姆賀倫立刻在 Twitter 上反問「電影宣傳之旅計不計算在內」,粉碎了他們一起去旅行的謠言。有網民認為一切都是為了宣傳電影的炒作,也有網民認為電影夠紅,根本不需要借助花邊新聞催谷票房。至於湯姆賀倫和 Zendaya 的戀情是否屬實,二人並未作直接的回應。

Screen Shot 2017-07-14 at 5.04.25 PM

早前我們在湯姆賀倫和 Zendaya 西班牙巴塞隆拿的「電影宣傳之旅」期間,就問到 Zendaya 「想不想跟蜘蛛俠拍拖」和她「與湯姆賀倫的關係」,相信大家絕對有興趣聽聽 Zendaya 的答案。

雖然 Zendaya 並不是今次《蜘蛛俠:強勢回歸》中蜘蛛俠的戀愛對象,但論排名其實 Zendaya 是電影的第一女主角。話說歷代蜘蛛俠都與第一女主角桃花運暢旺,Tobey 和 Kristen 在拍攝第一集《蜘蛛俠》期間擦出短暫的愛火,至於 Andrew 和 Emma 的戀情則長達四年之久。湯姆賀倫與 Zendaya 老友鬼鬼,日久生情也不足為怪。

(附加 湯姆賀倫 專訪)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