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 》導演 將編導全新《 星球大戰 》三部曲

《 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 》導演 將編導全新《 星球大戰 》三部曲

 

Lucasfilm宣布《 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 》 導演 Rian Johnson 將編導全新《 星球大戰 》三部曲。

據推測,全新的三部曲是關於新角色來自另一個星際角落,是以往《星球大戰》從未提及過,粉絲可以期待很多新角色和新行星。過往大部分電影都是根據Skywalker家族編寫,只有在其他地方才有靈感。《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來年的 “Solo: A Star Wars Story” 和一套未命名的《星球大戰》電影都已跳出Skywalker的常規。

Lucasfilm亦宣布已在策劃未來十年的《星球大戰》系列,備受歡迎的角色包括Rey, Finn, Poe Dameron BB-8也會亮相。萊恩約翰遜指新的三部曲也可以講述他們的起源故事。


 
文:Janis H.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