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新聞 】迪士尼收購 21世紀霍士完成 Marvel角色終於「一家團圓」

迪士尼收購 21世紀霍士完成 Marvel角色終於「一家團圓」

昨日下午, 迪士尼 終於以713億美元(約5,561億港元),收購21世紀霍士(21st Century Fox)大部份資產。是次 迪士尼收購 ,除了讓荷里活六大影業縮減成五大, 迪士尼 更一下子躍身成為當中的龍頭。而一眾Marvel角色:《復仇者》(Avengers)、《變種特攻》(X-Men)、《死侍》(Deadpool)亦終可團聚。

21世紀霍士正式成為迪士尼的子公司之一,多部作品如《變種特攻》、《死侍》、《神奇四俠》、《阿森一族》和《X檔案》等,都收歸迪士尼所有,當中的超級英雄角色會由Marvel主席Kevin Feige主理,意味著《變種特攻》和《死侍》終於回歸Marvel電影宇宙了!

迪士尼行政總裁艾格(Robert Bob Iger)形容,是次收購屬「非凡和具歷史性的時刻」,「結合迪士尼和霍士多元的創意與人才,成就出卓越的全球性娛樂企業,有利於領導充滿活力和創新多變的時代。」

官方聲明發出後,飾演死侍的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也立即發佈Twitter,上載的照片中死侍戴著米奇老鼠頭飾,坐在前往迪士尼的巴士,並寫道:「感覺像第一天當死侍那樣。」(Feels like the first day of ‘Pool.)看來他和各位粉絲一樣,對收購感到同樣興奮!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