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第五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 微電影作品一覽 (二)

第五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 微電影作品一覽 (二)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資助的第五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支持本地新晉廣告製作公司製作原創微電影。一共 18 套本地原創微電影已順利完成,現誠邀公眾由即日起在網上投票,選出「第五屆最佳微電影製作大獎」的「最受歡迎微電影獎」得主。「第五屆最佳微電影製作大獎」的得獎名單將於 2018 年 3 月 21 日舉行的首映暨頒獎典禮上公佈。

投票地址:https://www.microfilm-music.hk/microfilm/

第五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 微電影作品一覽 (二)

再一次好嗎
Again

一個陽光男孩阿安,滿心期待著和女友家琪的約會,誰知女友久未出現。在他失意流落街頭,女友突然出現了,阿安激動地上前相擁,卻被告知已分手多時,安不願接受這事實,直至發現了家琪手上的訂婚戒指,記憶才清醒起來。

人生轉換機

Get a life

如果人生有機會轉換的話,你的人生會變成更精彩? 還是依然如固? 故事講敍主角呀吉是一位熱愛音樂的青年,卻因技術和天份不夠別人便想放棄,在一次機鋪發現了一部新的遊戲機,可以將玩家的人生各自交換,經過幾次的轉換後,發現其實別人風光背後也有辛勞的一面,認為最好的人生還是由自己編製。

AI – GF

著名作曲家Issac平時的起居由機器人助理Venus照顧,而擁有超仿人工智能的Venus對著才華洋溢的Issac竟然「日久生情」,但卻得不到Issac的垂青。其後Issac更結識了女朋友Yu,Yu的出現逐漸取締了Venus。當Issac以為自己沈醉在幸福的生活中,Yu的一個「小意外」,徹底擊碎了Issac幸福的美夢,原來Venus竟然是無法被取締的⋯

泛美 98
PANAM 98

故事發生在1998年。二副機師Justin愛上了髮廊女孩泛美。當Justin希望向泛美表白時,才發現她已回家鄉上海了。Justin得知泛美有機會回來,決定飛往31個航點,儲齊31個地方的幻燈片,給她一個驚喜。

Justin從第31個航點回來,當日下著大雨,他發現……”

初一十五
a One and a Fifteen

 

若果有機會調轉身份,你看的世界會否不一樣?

鄉村少女陳十五因父母意外身亡,加上經營士多不善而被業主迫租,一念之下竟決定輕生 ! 幸得同村少男李初一及時發現及阻止,但過程中二人竟意外地互調了身份!!!

謊你會死
Tell lies and die

曾想成為歌手的Ivan因要維持生計而做保險。在一次向朋友程人富推銷保險時,發現身邊說謊的人一一身亡,二人嚇得逃回家中。
人富發現Ivan寫下了很多未完成的夢想,就叫Ivan此時不要再欺騙自己的感受,要做自己所想做的事。
最後,Ivan決定要面對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個歌手,更把一直心愛著的前女友追回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