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死侍 2 》 X-Force 變種部隊 成員逐個捉!原來畢____都是成員之一!

《 死侍 2 》  X-Force 變種部隊 成員逐個捉!原來畢____都是成員之一!

因為《 死侍 2 》預告大肆宣傳而令大家引頸期盼的 X-Force 變種部隊 ,昨日已經正式在觀眾面前展示出他們真正的「實力」,以及「能耐」,甚至乎「弱點」⋯⋯來去匆匆,就趁這個機會為大家介紹《 死侍 2 》電影中,由死侍率領⋯⋯的六位 X-Force 成員新角色到底有何異能!

Domino

「幸運」都可以是異能?Domino 的潛意識可以發動改變眼前狀況機會率的能力,令自己處於「優勢」,敵人則處於「劣勢」,而因為這個獨特的異能,她的大腦皮層會直接發出電波來引導她身體的動作,以配合她的「優勢」。

Bedlam

Bedlam 除了是一個大力和擁有空手道黑帶的格鬥高手之外,他真正的異能其實是能夠尋找、影響和製造電磁場,更加可以影響人體內部的電磁場,使人疼痛、渴睡和產生幻覺、混亂等等。

Zeitgeist

在電影《小丑回魂》中飾演恐怖小丑的 Bill Skarsgård,今次在《死侍 2》飾演一樣令人「反胃」的角色,Zeitgeist 可以吐出超強烈酸性的嘔吐物,而他總是會戴上特製的塑膠口罩⋯⋯

Shatterstar

Shatterstar 是一個來自 「Mojoverse」的外星人,在《死侍 2》中你會看到他流綠色的血。「跟死侍差不多但樣樣都比他好」,而且他比死侍多幾款非常有型的異能,包括製造震動波並傳導至他手握的兩把雙刃劍,以及開啟「X」字型的傳送門。

Vanisher

在 Marvel 漫畫中,Vanisher 的異能是空間轉移,不過在《死侍 2》,他的異能則被改成隱形,原來是有特別意思!Brad Pitt 本來是飾演 Cable 的人選,可惜後來因爲檔期問題而無法接演。所以,你們猜到最後是由誰來飾演 Vanisher 一角嗎?

Peter

他的唯一「異能」是發放「照騙」吧⋯⋯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