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皇家特工 》還有第三集?外傳《 花旗特工 》也在計劃當中?

《 皇家特工 》還有第三集?外傳《 花旗特工 》也在計劃當中?

萬眾期待的《 皇家特工 》續集《 皇家特工:金圈子 》今日正式上映!就算未看電影的你也應該知道今集劇情講到「皇家特工 」有難,要前往美國尋求「花旗特工」的協助。原來一班「花旗特工」並不只是出現在《 金圈子 》的配角,荷爾巴莉、查寧達譚、謝夫布烈治等人原來是外傳電影甚至乎是第三集電影的重要角色!

原來導演馬菲域肯一直構想《皇家特工》為一個三部曲電影系列,同時有拍攝外傳電影的打算,因此《金圈子》算是為外傳電影角色出場而鋪路。馬菲域肯已經有第三集亦即結局篇的故事大綱,在製作結局篇之後,可能會再推出與「花旗特工」有關的外傳電影,但就沒有打算要《皇家特工》「長拍長有」。

其實《皇家特工:金圈子》差一點就會變成分為上下兩集的電影,因為馬菲域肯第一次剪輯的版本竟然長達3小時40分鐘,所以大家現時看到的正式版本足足少了1小時20分鐘的片段。導演笑說如果《金圈子》賣座,他可能會有興趣製作一個《金圈子》的「Version 2」給大家過過癮。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