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生化危機 》懶人包 3分鐘極速回顧《 生化危機 》1-5集

《 生化危機 》回顧懶人包  3分鐘極速回顧《 生化危機 》1-5集

《 生化危機 》系列最終章《 生化危機:終極屍殺 》將於下星期四全球狙屍!電影公司將於1月21日(本週六)假 the Metroplex 星影匯 舉行《 生化危機 》狙屍馬拉松 暨《 生化危機 : 終極屍殺 》首映派對, 一次過與大家回顧《 生化危機 3D之戰神再生 》、《 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 》 ,以及《 生化危機:終極屍殺 》 !

想以最快速度了解《 生化危機 》電影系列劇情?得!女主角 米娜祖華域芝 Milla Jovovich 化身【谷米娜】幫到你!由2002年起,女主角 Alice 開展了她的旅程。歷時15年,由浣熊市到東京、阿拉斯加、洛杉磯等地,消滅了無數的生化武器。現在終於到了最後一章,她回到一切噩夢的源頭—浣熊市,所有謎團即將解開!

《 生化危機之變種生還者 》

Resident-Evil-11

(2002年)

一個秘密的實驗……一種致命的病毒……一次災難性禍害……深藏在熊市地底的「遮天」企業秘密實驗室內,進行著各種生化武器的研究。一次人為意外,令足以把人類變成喪屍的T病毒迅速散播。一隊精英特遣隊奉命入內搜索生還者,以及把病毒隔離起來。然而,面對上百隻喪屍的攻擊,超級電腦「紅后」的百般阻攔,特遣隊能否衝出重圍,把病毒永遠埋藏在地下?

《 生化危機之殲滅生還者 》

Resident-Evil2-Apocalypse1

(2004年)

承接上集愛麗斯對付成千上萬的喪屍以及阻止「紅后」將病毒擴散後,愛麗斯被遮天集團擄走。一覺醒來,她發現自己被生化改造,變得更有力量、靈敏度更強。為了逃離這個滿是喪屍的城市,她和城裡一班尚未感染的人類聯絡上集團的首席科學家查理斯。查理斯表示只要他們帶同其女兒一起逃出生天,便幫她們一把,愛麗斯率領眾人展開拯救行動。這邊廂,遮天集團出動秘密武器「追踪者」殲滅喪屍,這個似曾相識的追踪者會是愛麗斯的戰友嗎?

《 生化危機3:絕種生還者 》

Resident_Evil3_large

(2007年)

劇情延續上集《 生化危機之變種生還者 》故事,躲藏在那維達沙漠的女主角愛麗絲與卡路士及L。J聯同生還者嘉麗,加馬和護士比蒂組成軍隊,打算大舉殲滅將人類變成活死屍的致命病菌。 愛麗絲成為遮天集團生化實驗改造的試驗品後,基因突變,擁有超常人的力量﹑ 強烈的官能感應和敏捷的身手,究竟愛麗斯能否帶領眾人成功殲滅喪屍,逃離城市?

《 生化危機3D:戰神再生 》

Resident-evil-afterlife-original2

(2010年)

經過東京毀滅性一戰後,愛麗絲駕駛小型飛機遠赴阿拉斯加,在這片唯一未被病毒蹂躝的冰原上搜尋生還者,卻只碰到昔日戰友嘉莉,她離奇地記憶全失,但却導引愛麗絲前往洛杉機癈墟尋找絕命真相。在一片死寂中,她們遇上各種擁有超能力的新型喪屍以及最後的倖存者。隨著喜莉漸漸恢復記憶與戰鬥力,愛麗絲竟發現背後隱藏著一個恐怖至極的驚天大陰謀﹗愛麗絲與喜莉必須再次展開連場激戰,揪出幕後黑手,誓要殺出重圍﹗

《 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 》

Resident-Evil-5-desktopsky_0000[1]

(2012年)

保護傘公司的致命病毒繼續肆虐全球,把剩餘人類變成食人喪屍!在企業秘密基地內,甦醒後的愛麗絲逐步尋回記憶,但真實 與記憶竟混亂不清。世界末日正在倒數,全人類很快滅絕,愛麗絲和新盟友中國女特工 Ada Wong、Rain Ocampo 等,先後到東京、紐約、華盛頓和莫斯科,誓要揪出散播病毒的幕後黑手,揭發背後隱藏著全人類的絕望真相!

《 生化危機:終極屍殺 》

reheader

(2017年)

世界即將面臨最終考驗!Alice(米娜祖華域芝 飾)得悉終結變種怪物肆虐的最後方法,然而她必須回到一切噩夢的源頭—浣熊市(Raccoon City)。遮天企業(Umbrella Corporation)的軍隊正在那裡集結,準備滅絕所有倖存的反抗者,Alice要在極有限的時間內與昔日戰友Clarie(艾莉拉特 飾)和她的新盟軍一起殺出重圍,直搗遮天企業的核心基地,對抗成千上萬的生化物種,守護人類存亡的最後希望!與此同時,Alice更發現一個重大秘密,足以改變她的所有……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