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續集 導演透露電影催淚開場畫面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續集 導演透露電影催淚開場畫面

去年上映的《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大獲好評,導演一早已表示有意推出續集,並提到會與愛滋病有關。近日,導演魯卡加達連奴(Luca Guadagino)接受訪問時,進一步透露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續集 的開場畫面的詳情,網民聽到後紛紛大呼,「光想像已經很催淚了!」。

 

 

魯卡加達連奴在訪問時透露,續集的故事會發生在第一部的5、6年後,「我問自己,Elio、Oliver和Elio家庭的新生活,是否仍要留在意大利的Crema小鎮?我覺得不應該。續集(但我不喜歡叫它續集,他們的故事是個『循環』)會發生在巴黎。一切從Elio的哭泣開始,他的眼裡閃著光影,然後我們會想,這是上一部結尾的畫面嗎(在火爐前)?不,他哭是因為在看80年代最棒的電影之一,Paul Vecchiali的傑作《Once More》。這很符合Elio的人物性格,他喜歡韋基亞利的電影,那和他一樣憂鬱。」

 

這一幕應該是最深刻的吧?

 

《Once More》在1988年上映,是法國第一套直接講及男同志愛滋病的電影,對當時的社會來說相對具衝擊性。之前導演早有說過,《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是關於Elio的戀愛啟蒙和成長階段,而續集則會描繪Elio如何在當時社會以男同志身分生活,更重要的是,劇情將會探討到有關愛滋病的話題。電影預計2020年上映,所以大家要等等了。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