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星際特工 : 千星之城 》 洛比桑 與 凌志 合作 創造28世紀戰車

《 星際特工 : 千星之城 》 洛比桑 與 凌志 合作  創造28世紀戰車

法國鬼才導演 洛比桑 Luc Besson 2億歐羅製作的矚目科幻動作鉅獻《 星際特工:千星之城 》,將於今年暑假公映,但宣傳攻勢目前已正式展開。日前,飾演男主角維里安 ( Valérian ) 的 丹德翰 ( Dane DeHaan ),就在邁阿密出席了由著名品牌 凌志 ( Lexus ) 所舉辦的一項國際性活動,為世界各地傳媒介紹他在電影中的座駕 SKYJET。雖然活動中所展示的只是複製品,但極具科幻味的設計,令到場參觀的人無不讚賞。

Screen Shot 2017-01-19 at 9.22.38 PM

丹德翰 飾演 維里安

SKYJET 《 星際特工:千星之城 》幕後精英與凌志旗下設計師合作的心血結晶。他們把當代的設計概念融合現今最具標誌性的車輛特色,孕育出大銀幕上所見,出現於距今700年後的未來交通工具。維里安就是駕駛著它穿梭宇宙各個星球,負起維持星際秩序的重任。 

近年在影壇極速上位的新星:《 蜘蛛俠 : 決戰電魔 》型男 丹德翰 ,在活動中受訪時說,今次與 洛比桑 合作,是他一直夢寐以求的事。作為《 星際特工:千星之城 》的男主角,他更賣花讚花香,聲稱維里安駕駛 SKYJET 在星際追逐作戰的情節,肯定是全片最令人看得熱血沸騰的場面。

Screen Shot 2017-01-19 at 9.22.52 PM

凌志 與電影合作設計的 SKYJET

《 星際特工 : 千星之城 》是 洛比桑 親自擔任導演及編劇的新作,演員除了 丹德翰 外, 女主角由《 自殺特攻 : 超能暴隊 》英國超模 卡拉迪樂芬妮 ( Cara Delevingne ) 擔綱,他們飾演一對為人類利益與和平而戰的時空特工。除此之外,還請來強勁卡士助陣:美國樂壇天后 Rihanna 、韓國男團 EXO 前成員 吳亦凡 、《 七俠蕩寇誌 》 伊丹鶴基 Ethan Hawke 、《 誘心人 》金像提名男星 基夫奧雲 ( Clive Owen ) 及《 末世街10號 》尊古曼 John Goodman 等亦將傾力演出。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