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水行俠》彩蛋曝光 溫子仁親自解釋彩蛋源自一個玩笑?

水行俠彩蛋 曝光 溫子仁親自解釋彩蛋源自一個玩笑?

《水行俠》自上映以來便成為熱話,電影中有大量彩蛋,引起觀眾討論。近日,導演溫子仁接受傳媒採訪時,披露了其中一個 水行俠彩蛋 原來和《寶貝神車手》的導演艾加韋特(Edgar Wright)有關,一切源自兩年前的一則Twitter……

艾加韋特兩年前的一則Twitter推文。

 

2016年的時候,艾加韋特在Twitter發佈了一則推文,提到一套60年代的科幻木偶劇《Stingray》。他跟溫子仁打賭說:「如果你可以把《Stingray》或者這首歌加到《水行俠》裡,我會私人頒個奧斯卡給你。」當日的一個玩笑,想不到溫子仁竟認真看待,因此觀眾會看到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叉爆的電視中,正在播放《Stingray》。

艾加韋特知道後表示,雖然他仍未看《水行俠》,但知道自己已經欠溫子仁一個奧斯卡獎項了。他更在Twitter標籤奧斯卡官方帳號,請求幫忙。

 

撰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