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小婦人 》驚現穿越時空的水樽 網民:我不能接受!

《 小婦人 》驚現穿越時空的水樽 網民:我不能接受!

今年年頭上映的《 小婦人 》星光熠熠,陣容不只有女神愛瑪屈臣、茜爾莎羅倫及科倫絲佩芝等等,還有氣質男星添麥菲查洛美,令觀眾大飽眼福。除此,電影更榮獲今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可見觀賞電影時絕對是一大視覺享受。不過,近日就有眼利的網民發現,全片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原來不是演員,亦不是服裝,而是兩個「穿越時空」的現代水樽和水壺!

 

 

雖然電影已經上映了數月,但有粉絲重看電影時,驚訝地發現其中一幕在添麥菲查洛美的身後,竟然出現了不符合戲中時代的暖水壺和塑膠水樽。她把消息放上 Twitter 後,引起大量網民熱烈討論,有人直呼「我不能接受」,有人表示「笑到停唔到」,亦有人笑指「佢哋需要補充水份先製作到呢部傑作。」

 

(Twitter@dynvmos)

(Twitter@dynvmos)

 

除了不斷惡搞和恥笑,有網民更嘗試找出「真兇」,上傳一張茜爾莎羅倫拿著水樽在片場休息的照片,寫道「我搵到《小婦人》水樽事件嘅犯人啦。」另外,亦有人重提《權力遊戲》出現 Starbucks 咖啡杯一事,指大家有「異曲同工之妙」。

 

《權力遊戲》中的一幕,看到枱上的杯子嗎?

 

的確,看電影時發現穿崩位會令人一秒「出戲」,但其實這個位置真的很難察覺,水樽在角落位又黑又細,到底網民是有多眼利才能發現呢?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