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歷代 迪士尼 公主為《 無敵破壞王 》續集配音! 韋史密夫 做真人版《 阿拉丁 》燈神!

歷代 迪士尼 公主為《 無敵破壞王 》續集配音! 韋史密夫 做真人版《 阿拉丁 》燈神!

兩年一度的 「D23 Expo」 一向都是全球 迪士尼 粉絲以至廣泛電影愛好者的盛事,多齣 迪士尼 旗下的電影都會發表最新消息及預告,也會有明星上台為電影造勢。今年《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一眾演員逼爆展覽場館,與觀眾率先欣賞先行預告,實在令人羨慕!

20121465_1839503186065952_7706852091103547604_o

只來了電影四分之一的演員吧?(圖:Marvel Studios)

多齣大熱電影例如《 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 》、《 反斗奇兵 4 》、《 超人特攻隊 2 》等等都在展覽期間發放了最新消息!當大家早有心理準備迎接《復仇者聯盟》浪接浪的消息,《無敵破壞王》續集和真人版《阿拉丁》的消息更加令人驚喜!

ANAHEIM, CA - JULY 14: Actors Kristen Bell (Anna/FROZEN and OLAF'S FROZEN ADVENTURE), Josh Gad (OLAF'S FROZEN ADVENTURE), Paige O'Hara (Belle/BEAUTY AND THE BEAST), Sarah Silverman (Vanellope von Schweetz/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WRECK-IT RALPH 2), Anika Noni Rose (Tiana/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Jodi Benson (Ariel/THE LITTLE MERMAID), Irene Bedard (POCAHONTAS), Mandy Moore (Rapunzel/TANGLED), Auli'i Cravalho (MOANA), Kelly Macdonald (Merida/BRAVE), and Linda Larkin (Jasmine/ALADDIN) pose for a selfie during the Walt Disney Studios animation presentation at Disney's D23 EXPO 2017 in Anaheim, Calif.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WRECK-IT RALPH 2 will be released in U.S. theaters on November 21, 2018.

一眾公主與雪寶 (圖:Entertainment Weekly)

《無敵破壞王》續集成功號召多位曾為迪士尼公主配音的女演員為電影配音,包括Paige O’Hara (美女與野獸 – 貝兒)、 Irene Bedard (風中奇緣 – 寶嘉康蒂)、Linda Larkin (阿拉丁 – 茉莉)及  Kristen Bell (魔雪奇緣 – 安娜)等等。各位迪士尼公主在台上大合照,氣勢絕地不比復仇者聯盟輸蝕!

Screen Shot 2017-07-16 at 8.51.06 PM

幾似樣!

另外,真人版《阿拉丁》中的燈神(動畫版為已故演員羅賓威廉斯配音)終於確認由韋史密夫飾演,並由新人 Mena Massoud 以及《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女主角 Naomi Scott 飾演阿拉丁和茉莉。其他真人版電影包括《小飛象》、《獅子王》和《花木蘭》將於2018年至2019年排住隊上映,各位迪士尼迷千萬不要錯過了!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