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Ryan Reynolds : 一直想拍《 死侍 VS 狼人 》只不過 Hugh Jackman 無興趣

Ryan Reynolds 一直想拍《 死侍 VS 狼人 》只不過 Hugh Jackman 無興趣

Ryan Reynolds Hugh Jackman 因爲拍攝2008年上映的《 變種特攻:狼人外傳 》而變成好兄弟。雖然該作品成為了《 變種特攻 》電影系列的污點,但後來 Ryan Reynolds 的《 死侍:不死現身 》和 Hugh Jackman 的《 盧根 》都分別取得空前成功。粉絲期望 死侍 狼人 可以再度同台演出,而這亦都是 Ryan Reynolds 的願望,不過,他表示 Hugh Jackman 「出爪」再演 狼人 的機會不高。

「不是健康問題,已經49歲的 Hugh Jackman 仍然能夠勝任,只是他目前對再演出狼人的興趣不大。」 Ryan Reynolds 解釋,他每次見到Hugh Jackman,都會遊說他「再來一次」。「為了粉絲,最後一次飾演狼人,僅只一次,因為他們真心想見到 Hugh Jackman 飾演的狼人和死侍現身於同一齣電影。可惜每一次都是我有我講,他根本無動於衷。」

雖然如此,看得出 Hugh Jackman 依然很愛狼人以及《變種特攻》系列的電影。為了幫好友 Ryan Reynolds 宣傳《死侍 2》,以本人的身分與死侍拍攝了一條「死侍招攬 Hugh Jackman」的宣傳片,又讓死侍出現在自己社交媒體的日常影片之中,絕對夠老友。 Ryan Reynolds 表示,即使 Hugh Jackman 態度目前非常強硬,他都不會輕易放棄遊說的工作。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