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蜘蛛俠 Tom Holland 意外洩漏 《復仇者聯盟4》全集 ? 他這樣回應⋯⋯

蜘蛛俠 Tom Holland 意外洩漏 《復仇者聯盟4》全集 ? 他這樣回應⋯⋯

飾演蜘蛛俠的湯賀蘭(Tom Holland),一向出名是劇透的「慣犯」。他常常在接受傳媒訪問時,不小心透露電影劇情,更被大家笑指是「Spolier-man」。近日,有網民指湯賀蘭「意外地在Twitter釋出 《復仇者聯盟4》全集 」,湯賀蘭看到後作出這樣的回應。

事源有網民在Instagram上載了一張照片,照片為一篇文章的標題,寫道:「湯賀蘭意外地在Twitter上載了 《復仇者聯盟4》全集」。然後上載者在帖文下留言:「親愛的Marvel,請不要解僱我的未來老公,他是電子科技白痴,但我們仍然愛他。」當大家看到這裡被嚇倒時,繼續看下去就見到「(備註)這是別人傳給我的惡搞圖。」

這則帖子一開始的確令不少人誤以為真,連湯賀蘭本人看到此帖子時,也留言說:「這個真的把我嚇壞。我有一秒還在想『糟糕,我有嗎?』」

湯賀蘭的反應令不少網民笑翻,沒想到連他本人也對自己這麼不信任。不過其實稍微想想的話,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一來,Twitter有影片長度限制;二來,電影還未完成拍攝。想看 《復仇者聯盟4》全集 的話,就乖乖地等上映後到戲院看吧!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