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導演親自解釋結局 劇透慎入!

《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導演親自解釋結局 劇透慎入!

《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Russo Brothers 導演最近出席一些校園活動,已經不再守口如瓶,高談闊論電影劇情之餘,更公開解答各位粉絲有關電影結局的一些疑問。有劇透,請注意!Thanos 成功收集六顆無限聖石,撻手指發揮聖石的可怕威力之後,在一片橙色境界中看見年幼的 Gamora。有粉絲猜測那個地方是 Soul Stone 裏面的國度 Soul World,導演親證粉絲說法正確!


漫畫中,靈魂被 Soul Stone 吸走,就會被困在 Soul World,而當靈魂被釋放的話,死去的人便有重生的機會。Thanos 犧牲了他唯一所愛的女兒 Gamora,Gamora 的靈魂被困在 Soul World。在發動無限聖石的力量後,Thanos 也不知不覺進入了 Soul World,所以才可見到 Gamora 的靈魂。現在大家可以假設全宇宙消失了的一半人口,他們的靈魂都被困於 Soul World。不過,對於那些消失了的角色在《復仇者聯盟4》中能否重生,導演避而不答,只強調角色的「死亡」絕對真實。


導演也特別提及到 Doctor Strange 主動把 Time Stone 交給 Thanos 的原因,就正如他兩句對白「There was no other way」和「We’re in the endgame now」所暗示,是他看到未來的可能性之後唯一致勝的關鍵。早前有流言傳出《復仇者聯盟4》將會叫做《Avengers: Endgame》,但導演講過戲名會直接劇透;我看「endgame」 根本劇透不了甚麼,叫做《Avengers: Infinity Watch》才會有真正的劇透吧!

(暫時請自行搜尋 Infinity Watch,有機會再跟大家詳談甚麼是 Infinity Watch 吧)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