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真.三國無雙 》紐西蘭煞青 姜皓文 林雪 角色終極曝光

《 真.三國無雙 》紐西蘭煞青 姜皓文 林雪 角色終極曝光

由著名電玩遊戲改編的真人版電影《 真.三國無雙 》日前於紐西蘭煞青,導演 周顯揚 及監製 杜致朗 ,與一眾來自中港台的演員開香檳慶祝,包括 楊祐寧 、 韓庚 、 王凱 、 張建聲 。而最新曝光的 姜皓文 與 林雪 ,分別飾演張角及董卓,其角色造型唯肖唯妙,非常搶鏡,每人見過都大讚神似。經過8個月籌備,5個月拍攝,由炎夏拍到秋冬,周導表示感激所有台前幕後的努力,這次他更帶上女兒周令昂(Gianna)同行,囡囡在拍攝現場氹得所有演員非常開心,離開時每人都依依不捨,要抱一抱她道別。

《真.三國無雙》電影版的消息每次都會在網上「洗版」,其演出陣容一直引起關注,除了楊祐寧、韓庚、張建聲做劉關張,王凱做曹操,古天樂演呂布,呂良偉演袁紹,劉嘉玲演鑄劍堡堡主,最新見到還有林雪演董卓,姜皓文演張角。剛從紐西蘭返港的姜皓文說,「這次的角色有點像法師,所以戲服跟其他人有些分別,在紐西蘭連拍攝的節奏都好像遊閒一點。今次同有型導演周顯揚,靚女監製杜致朗合作好開心,感覺到他們對電影的熱誠,而且他們十分照顧演員。」另外還有羅家英及張兆輝參演,令人非常期待。

原來導演周顯揚與杜致朗監製堅持要用大量香港演員,「這班都是大家熟悉的面孔,要集齊他們演出真的不容易。有些演員是第一次合作,但經過今次拍攝大家都變了朋友。」見導演監製每次與演員合照都打成一片,就感受到拍攝過程有多開心。導演說這次紐西蘭拍攝亦是整個幕後團體的另一個體驗,「我們帶了很多香港新一代幕後工作人員過去,他們也可以從中學習。」於紐西蘭他們坐直升機上雪山踏冰川,又在大草原騎馬奔馳,保證會呈現一個大家從未見過的三國世界。回港後周導會立即著手後期製作,預計需時一年時間,各位粉絲要耐心等待這班三國英雄亮相。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