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四十二週

2017年 第四十二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八齣電影包括:《 烈焰雄心 》《 死神凶盒 》《 解憂雜貨店 》《 空天獵 》《 風河谷謀殺案 》《 廝殺密室 》《 叛諜英倫 》《 維多利亞女王:日不落奇緣 》

《 烈焰雄心 》 Only The Brave

導演: 約瑟高辛斯基

主演: 佐斯布連 、 米爾斯泰勒  、 謝夫布烈治

故事大綱:

案底累累的布蘭登 (米爾斯泰勒 飾) 為了剛出生的女兒,加入「花崗岩山」消防精英隊,希望能改過自身。
布蘭登咬緊牙關捱過嚴格訓練,終獲消防隊信任,上陣救災救人。
直至遇上美國史上最猛烈的森林大火,布蘭登與19名同袍並肩作戰,捨己救人,一往無前,盡現人性最光輝一面……

《 死神凶盒 》 Wish Upon

導演: John R. Leonetti

主演: 祖兒京 、 李基洪

故事大綱:

高中生嘉兒(祖兒京治 飾)一直活喺媽媽自殺嘅陰影之下,喺學校又遭受欺凌,生活十分不順。
有日佢偶爾發現,爸爸(賴恩菲臘 飾)從垃圾堆中執返嚟嘅音樂盒可以幫佢實現7個願望,於是半信半疑嘅佢對住盒子許願。點知願望竟然一一成真,金錢、人緣、愛情……要乜有乜;同時,佢身邊人亦不可思議咁逐一死於非命。
朋友懷恩(李基弘 飾)勸佢拋棄音樂盒,阻止禍害繼續發生,但佢唔想失去新生活。嘉兒一再打開盒子,卻從冇諗過最後一個死嘅,可能係自己……

《 解憂雜貨店 》 The Miracles Of The Namiya General Store

導演: 廣木隆一

主演: 山田涼介 、 西田敏行

故事大綱:

夜不歸戶的三個少年逃竄在街道間,他們為了等天亮,躲進一間無人的空屋。一封突然投進空屋的信,讓三人急忙跑出去,但是無論往哪兒跑,都會回到同一個地方。此時他們還不知道,這間空屋是解救過許多人心靈的雜貨店。而且這一晚,將會是改變他們人生的"奇蹟"一夜…

《 空天獵 》 Sky Hunter

導演: 李晨

主演: 李晨 、 范冰冰 、 王千源 、 李佳航

故事大綱:

一場空天戰場的獵殺傳奇。霸天狼,一支神秘的空軍頂級團隊,每一名飛行員都是『金頭盔』級別的王牌飛行員,吳迪(李晨 飾)、亞莉(范冰冰 飾)、巴圖(郭洺宇 飾)、高原(李晨浩 飾)通過層層考核,成為了霸天狼秘密基地的一員。可誰也沒有想到,吳迪的好友浩辰(李佳航 飾)卻在任務中陷入一場境外戰亂的陰謀。更大的威脅接踵而至,恐怖勢力突發其來,導彈危機和人質危機,空前地挑戰著中國空軍的實戰能力!十萬火急之下,最新式的中國戰機和最頂級的飛行員,與掌握導彈密碼和先進戰機的敵人,在境外天空展開一場生死對決……

《 風河谷謀殺案 》 Wind River

導演: 泰勒謝里丹

主演: 謝洛美維拿 、 伊莉莎伯奧森

故事大綱:

捕獵專家科里(謝洛美維拿 飾)在風河印第安保護區的冰天雪地中,發現了一具少女屍體。
聯邦調查局派遣新紮探員珍(伊莉莎伯奧森 飾)前往調查,但偏遠荒野的炎寒天氣和孤立感令她措手不及,於是她僱用科里引路,二人深入彌漫著暴力和淒冷氣氛的犯罪現場。
在浩瀚無情的曠野之中,自然法則壓倒人與法律,生死懸於一線,追查真相是與兇手追逐角力,更是與時間和大自然競賽。

《 廝殺密室 》 Escape Room

導演: 韋維力奇

主演: 伊雲威廉斯

故事大綱:

姬絲汀為了慶祝男朋友泰勒30歲生日,決定帶他及另外兩對情侶,玩時下流行的密室逃脫遊戲。玩家會被鎖在一間密室裡,透過房內線索限時一小時解謎並找到逃出方法。一開始大家都興致勃勃,但當時間流逝,難度提高,玩家一個接一接地死去,始發現他們一直玩的不是遊戲,而是命!

《 叛諜英倫 》 Stratton

導演: 西蒙韋斯特

主演: 多明尼谷巴

故事大綱:

蘇聯恐怖份子計劃於倫敦市中心策動恐襲!總部指派M16海軍特種部隊特務Stratton解救英倫,可惜Barovski在他們的每一次行動前,似乎都已掌握訊息,得以全身而退,小組只好依賴MI6的情報反擊,Stratton與團隊必須與時間競賽,在Barovski毀滅倫敦之前,將他揖拿歸案!

《 維多利亞女王:日不落奇緣 》 Victoria And Abdul

導演: 史提芬費雅斯

主演: 茱迪丹慈 、 阿里費薩

故事大綱:

年輕的阿都從印度前往英國參加女王登基金禧典禮,卻意想不到地得到了維多利亞女王的注意。在位逾半個世紀的女王,早對身邊人的阿諛奉承已經感到厭倦和質疑,突破常規的阿都令女王感到新奇有趣,彼此漸漸萌生出信任和依賴。女王的轉變令王室成員和幕僚都看不過眼,千方百計要阻撓兩人繼續相處。最尊貴的女王,最卑微的侍從,成就一段最不可思議的友誼。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