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洛基 》第二季開播 
重溫上季關鍵點

《 洛基 》第二季開播 
重溫上季關鍵點

Marvel Studios原創劇集收視之冠

《 洛基 》第1季成為各地觀眾熱烈追捧的超級英雄製作,打破歷來Marvel Studios劇集於Disney+最多人收看的紀錄,同時得到Rotten Tomatoes新鮮度92%,成為當年最高得分的劇集之一。第2季劇集繼續由湯希丹斯頓 (Tom Hiddleston)、奧雲威爾遜 (Owen Wilson)、蘇菲雅迪馬蒂諾 (Sophia Di Martino)、尊尼芬梅傑斯 (Jonathan Majors)繼續演出,更有奧斯卡金像最佳男配角關繼威驚喜加盟,勢必再度衝擊「爛番茄」新鮮度評分。


時間變異管理局

由「僅存的他」成立的「時間變異管理局」,成為劇集《洛基》的故事觸發點。「時間變異管理局」旨在維護「神聖時間線」,將其他破壞時間秩序的變異體消滅。偷走宇宙魔方觸發「分歧點」的洛基,自然成為被殲滅的目標之一。被「時間變異管理局」送到「虛無之地」的洛基,遇上了在其他時間線觸發「分歧點」的「洛基」們。每個洛基性格都不同,於各自時間線都有着不同經歷,為劇集帶來不少笑料,娛樂性十足。

「征服者康」登場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超級英雄的悲壯對戰,成就Marvel粉絲心中的經典高峰。隨着大反派魁隆被擊敗,第三階段MCU告一段落之後,劇集《洛基》成為MCU第四階段的開端。為了守護神聖時間線,擾亂時間的洛基被時間變異管理局「委派」到不同時間線,尋找不同的「洛基變異體」!在追溯過程中,最後更發現時間守護者正正就是「僅存的他」,全新階段大反派「征服者康」正式現身!

「分歧點」開啟多重時間線

劇集《洛基》以「分歧點」(Nexus)為MCU開啟多元宇宙、多重時間線概念,為更豐富的故事發展提供無限空間。洛基因奪走宇宙魔方穿梭於不同時間線,成為變異體遭時間變異管理局逮捕,並協助找尋多宗時間變異管理局人員兇殺案的疑犯;而當第1季結尾,女洛基殺死「僅存的他」後,多條分支時間線陷入混亂狀態,將會令故事如何發展?

《洛基》第二季現已於Disney+獨家上映。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是全港首個提供電影資訊的手機應用程式。每日有過萬用戶透過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進行即時購票和瀏覽最全面的電影資訊,包括超過 50 間戲院的資料、最新電影介紹、電影評論、放映時間和各場電影實時銷售情況等。

▌IOS:apple.co/3SIoWL4
▌Android:bit.ly/hkmovieAPP
▌網站:hkmovie6.co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