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奧斯卡影帝 奇雲史柏斯 受性醜聞纏身

奧斯卡影帝 奇雲史柏斯 受性醜聞纏身

《 美麗誘罪 》金像影帝 奇雲史柏斯 最近因性醜聞而失去各方信任。現年46歲的《 星空奇遇記 》電視劇演員 Anthony Rapp 指控 奇雲史柏斯 在32年前曾嘗試性侵犯仍然未成年的自己。雖然 奇雲史柏斯 已馬上在社交平台上發文公開道歉,同時承認同志身分,但此舉卻招來許多電影業界同行反感。

奇雲史柏斯在聲明指出他不記得曾對 Anthony Rapp 作出不當行為,但就對 Anthony 多年來受到困擾而感到非常遺憾和愧疚,並在聲明尾段公開性取向。多位演員和評論員包括《星空奇遇記》電影主角沙查昆圖均批評奇雲史柏斯的做法不恰當,說他不應該將他的行為失當與他的性取向兩件不相關的事情混為一談。

再加上連日來荷里活電影公司老闆 Harvey Weinstein 的性醜聞風波,奇雲史柏斯本來將獲頒發的艾美獎榮譽獎項已被取消,而 Netflix 亦急急宣佈即將要結束由奇雲史柏斯主演的大熱美劇《紙牌屋》 ,但就會繼續推出沒有奇雲史柏斯在內的外傳作品。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