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Pokemon Go 》開發商出新game《 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 》! 哈利波特 粉絲有福了!

《 Pokemon Go 》開發商出新 game《 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 》! 哈利波特 粉絲有福了!

《 Pokemon Go 》遊戲開發商 Niantic 與 華納電影 聯手宣佈將會推出一款與《 Pokemon Go 》類似的AR手機遊戲應用程式《 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 》,玩家將可以隨時隨地體驗成為巫師的樂趣。雖然目前未有上架日期,但這個消息一出便立即令全球《 哈利波特 》粉絲瘋狂。

其實在《Pokemon Go》推出之際就有網民曾經構想過「Harry Potter Go」,現在終於夢想成真。《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的預定遊戲內容包括讓玩家學習及施展魔法、去世界各地進行特別任務、發掘魔法神器和與《哈利波特》系列人物及奇獸見面等等,玩法相當豐富。

《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的官方網站已經啟動,大家可以前往該網站登記接收遊戲的最新消息。為配合未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上映,相信遊戲亦會與電影作許多聯合宣傳,各位《哈利波特》粉絲真的有福了!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