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第十一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

《第十一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


《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將音樂與影像結合,為新進導演以及本地歌手提供了展示才華的舞台。這些微電影以歌手提供的歌曲為基礎,通過故事情節和影像表現來展現他們的情感和創作靈感。

第十一屆「創+作」的31部作品現已推出這些微電影涵蓋了各種主題,從愛情到友情,從挫折到成長,這些故事通過微電影的形式展現,將觀眾帶入音樂人的世界。 無論您是音樂愛好者、電影迷還是尋求新鮮體驗的觀眾,這些作品都將帶給您意想不到的觸動。

立即click入 https://www.microfilm-music.hk,欣賞31齣精彩的音樂微電影。這些作品由充滿創意和熱情的導演、以及31位本地歌手共同打造而成。每個作品都獨具特色,結合了精彩的劇情、動人的音樂和細膩的攝影。

「最受歡迎微電影」現正開放公眾投票

每位觀眾可以為「初創企業組」及「專業組」兩個組別各投一票,以支持各個才華橫溢的創作者。投票將於3月4日下午11時59分截止,記得用你神聖一票投選心儀的作品!

*投票結果將會在之後舉行的《第十一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頒獎典禮公佈。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是全港首個提供電影資訊的手機應用程式。每日有過萬用戶透過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進行即時購票和瀏覽最全面的電影資訊,包括超過 50 間戲院的資料、最新電影介紹、電影評論、放映時間和各場電影實時銷售情況等。

▌IOS:apple.co/3SIoWL4
▌Android:bit.ly/hkmovieAPP
▌網站:hkmovie6.co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