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丹尼爾基克 終於確定 再一次(最後一次)飾演 占士邦 !

丹尼爾基克 終於確定 再一次(最後一次)飾演 占士邦!

兜兜轉轉, 丹尼爾基克 在一個清談節目中確定自己會再次飾演 鐵金剛 / 占士邦 / 007 !雖然《 Bond 25 》(暫名)將會是 丹尼爾基克 最後一部《 鐵金剛 》電影,但他希望自己會在最高峰的狀態卸下占士邦之名。過往他曾經表示不願意再次接拍《鐵金剛》系列電影,他解釋當時自己是在拍畢《 007:鬼影帝國 》後數天進行訪問,一時衝口而出,絕對是一個愚蠢的答案。

最近丹尼爾基克為他主演的新電影《Logan Lucky》宣傳,在錄影上述的清談節目前還做了數本雜誌和一家電台的訪問,均表示自己有興趣再次參與《鐵金剛》系列電影,但沒有明確去向,電影公司還未有最終決定。對於他突然公開自己將會再度飾演占士邦的消息,對之前已跟他做了訪問的一眾媒體感到抱歉。始終這是一個好消息,丹尼爾基克親自釋除了各界的疑慮,接下來就好好期待2019年他最後一次飾演占士邦的完美演出吧!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