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黃秋生 三大恐怖之最 — 的士.叉燒包.伊波拉

黃秋生 三大恐怖之最 — 的士.叉燒包.伊波拉

即將上映的《 失眠 》是 黃秋生 最後一齣恐怖片,與多年前同樣與 邱禮濤 合作的《 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 》、《 的士判官 》和《 伊波拉病毒 》合稱三部曲,絕對是香港恐怖電影代表。內容均描繪人的心理病態地扭曲,做出極為血腥、恐怖和變態的行為。想重溫的你必須有強壯的心臟,甚至準備嘔吐袋。

 

(以下內容包含血腥、變態畫面,可能會引起情緒不安,敬請留意。)

 

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 1993

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

第1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1986年在澳門路環黑沙灘發現人體殘肢,逐有人舉報當地八仙飯店店主鄭臨一家八口失蹤,警方開始對飯店伙計王志恆進行調查。起初王志恆聲稱鄭臨一家已移民,但警方卻從他的垃圾中找到死者證件……

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b

 

的士判官 1993

的士判官

阿建本是一個善良的人,有個幸福的家庭。但一天因的士拒載,臨盆的妻子難產不治。自此他變得消沉抑鬱,而且開始自己制裁沒有職業道德的的士司機……

的士判官b

 

伊波拉病毒 1996

伊波拉病毒

當年適逢非洲爆發伊波拉病毒,逐成為電影題材。

阿雞因與大嫂通姦,大哥欲閹割他卻反被殺死。你逃避警方而到了南非一間餐館工作,期間姦殺了一個累人少女,誰知少女本有伊波拉病毒,阿雞感染了卻沒死,更變得喪心病狂,將病毒四處散播……

伊波拉病毒b

 

《失眠》 5月18日上映

預告片

You Might Also Like